close


  會買這個營繩,應該是個好奇心下的衝動,主因是Ptt outdoor版有人提到這玩意,好像這繩子的纖維疑似是編織防彈衣用的?(原PO說不太像他看到的)

  所以後來有位hidoman大人辦了合購,一來因為好奇,一來以前也考慮過營繩用啥替代比較好?所以就不假思索參加合購了,後來因為參加人數不夠踴躍,所以我還多買了一組,有需要的看官...咳~我可以原價賣你!XD

  因為英文不好,加上人懶,所以...我完全沒去理會網站的說明,若有人願意好好看看內容,拜託跟大家簡單扼要說明一下這東東神奇在哪?除了強韌&輕之外,是否還有其他特別之處?

品項:AirCore 2 Spectra Accessory Cord (50 feet)

網址:http://www.backpackinglight.com/cgi-bin/backpackinglight/aircore_2_spectra_cord.html

團購價格:一捲 50feet,含運費要新台幣$790元,幸好我有在工作...

一位一同參加團購的PsMonkey大人收到後說...這「包裝質感整個很差」,我無法同意更多了Orz:


這東西到底比一般的「水線」(或是釣魚線)可以好上多少呢?@@:


 


1.本人沒有研究精神,也不知道該怎麼測試這營繩?所以一直在等一起買的人是否有測試報告?可是都沒看到?

2.「水線」其實也不難用吧?(不過水線跟釣魚線的質感都跟 AirCore 2 差很多)有一年跟小花&玉里小廖去花蓮爬塔山時,花蓮小沈就是用水線搭設外帳,看起來很自然服貼,所以本來一直是我打算拿來替代用的,可是還沒機會使用,應該以後也用不到了?XD

3.究極輕量&便宜的東西,其實是原住民最愛用的「紅塑膠帶」,這是阿億大哥推薦的:壞了不心疼、沒有路條時可以充當路條、一定防水...個人僅使用過2次...不講究質感的話,紅塑膠帶確實堪用,但在颱風下到底撐不稱得住我就不知道了?等阿億從梨山下來我再問他...

4.專屬的營繩有個優點是以上這些替代品沒有的...那就是專屬營繩有反光設計,有助於夜間行走時比較不會拌到腳(粗枝大葉如我者,幫助沒有很大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