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_0704 Day3 圓峰山屋→排雲山莊→塔塔加登山口

  今天其實很早就起床了,出去山屋看看天氣吧...真是慘不忍睹,好像沒有轉好的跡象,所以山屋內三對人馬都沒有出發的意願,大家開始慢慢的準備早餐,高應大隊伍已經決定在營休假,黃家小隊則是決定先行下撤,而我們還在慢慢等候天氣是否會突然變好?好讓我們可以完成南玉山之行,可惜事與願違,時間就在邊喝茶、邊吃點心、邊測試充氣睡墊、枕頭、泰維克地布中悄悄流過...

  終於忍不住了,把一些多出來的糧食分給高應大隊伍後,我們也決定下山回家了,南玉山只好下次再來了!~"~

0948 天氣不好,還是決定下山了...

1024 圓峰岔路,取左下排雲山莊

1044 排雲山莊,午餐
*在排雲山莊一邊料理各自的午餐---有小潘的德國香腸、有NIKI的牛肉(腱)、還有健偉的鹽酥雞,一邊受到香魚的朋友-西瓜大哥招待無限暢飲的熱薑母茶,真的是很豐盛的午餐,奇怪...明明才剛吃過早餐,想不到午餐還是吃的津津有味@@

1156 下山,香魚說大約3HR可以回到登山口,好像不遠~~
下山了~:





1240 抵西峰下峭壁
走在峭壁邊:


1244 續行
下山的路:



1319 抵西峰下觀景台,小休片刻

1327 GO~
山徑旁翩然開著花朵的台灣百合:


不只我們,還有其他山友也正在下山途中:

不要騙我們,下山後天氣真的沒有轉好XD:


1437 抵孟祿亭
*才下背包休息不久,一旁的山有提及黃家小隊剛下山不久,大夥心想可能有機會追到黃家小隊,所以...又趕緊出發下山,希望不會讓黃小妞失望!^^"

1506 回抵塔塔加登山口,偷懶一下,還是搭接駁車~^^"
*聽健偉&香魚說只看到黃家小隊的背影,來不及叫她們,但接駁車途中,終於看到黃家小隊,大叫了一聲,車子呼嘯而過,似乎她們並不知是我們...

  回到停車場換裝梳洗後,發現NIKI旁邊的白色CRV一輪沒風了,仔細一看擋風玻璃有教師證,想必是黃家小隊的車子,於是健偉說怕黃家小隊不會換輪胎,所以要等他們下來要幫她們換輪胎。

  1.4KM要踢下來也是要一段時間,等了許久終於看到他們走出來,小潘、香魚&健偉留下來幫黃大哥處理輪胎事宜,我跟NIKI則趕緊載著黃大掃、小寶&小妞要趕16:30的場去遊客中心買黑熊寶寶,幸好還是趕在關門前買到,看黃小妞開心的樣子,我們也很快樂!:)

  回到停車場,想不到大家已經把輪胎換好了,效率真好耶,害我沒表現的機會(其實我頂多也只能出勞力而已XD),未竟的行程,完美的Ending,下次再見了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