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慕谷慕魚步道,最近在花蓮旅遊很火熱,或許是因為有每日申請人數限制(早上300人,下午300人)之故...吸引了很多人前來,我也不例外,尤其之前看過淑玲的blog後...我真的以為是非常值得來得地方...

  或許是盛名之累吧?或許是我期待過高吧?又或許是天氣不好or心情沒有很好使然...我深深覺得這地方一點都比不上"砂卡噹步道",便利性也差多了...

  若說,走這條步道有什麼收穫,那就是...這邊是能高越嶺東段出口、想爬"烏帽子山"&"長峰山"也是得從這邊進去!(銅門山似乎也可以考慮從這邊上登吧?)

慕谷慕魚相關資訊,請看:淑玲-[花蓮]慕谷慕魚。,我就不介紹了~^^"

花蓮‧慕谷慕魚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此行僅分享很少的照片^^"

花蓮‧鯉魚潭露營區,還不錯的地方,but需要收費(目前由卡拉島經營):


鉛色水鶇:

步道終點,清水發電廠,其實"步道"只是一條水泥道路...:

慕谷慕魚步道:

清流橋旁的岔路不知道可以到哪?:

鳳蝶翩翩:

  好慘喔...我居然只拍這麼少的照片!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