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所有照片都是在下面看我們攀岩的yoyo幫我們拍的,感謝!^^

  爬完白毛山,我們跑來東海岩場攀岩,這是「台中長青」辦的攀岩初體驗,沒有裝備、沒有經驗的我們,就這樣來爬了,攀岩初體驗好好玩耶,玩得意猶未盡,只不過,爬沒幾趟手就廢了。(想不到這麼沒檔頭)

  雖然沒有爬到頂端,但也很難想像自己可以爬那麼高,當時還想說一定很快就"墜落"了,蠻有成就感的!^^"

  不過,教練說:「有時候確保者會拉我們一把,讓我們爬得更高...」^^"

  總之,還不錯玩,有機會還要再來唷!說不想"登頂"是騙人的,我要再來挑戰..."左右兩線"就好,中間路線太過over,還是不要太肖想!XD

第一次爬岩,左NIKI,右LEON,右下火星人:


左邊不死心的NIKI,剛剛吊在空中休息後,捲土再來;右邊快要撐不住的LEON:


偶...墜落XD:


換NIKI墜落:




火星人 show time:




右邊上不去,換爬左邊路線:


剩下NIKI再爬:


  疑?少一位耶...yoyo怎麼沒給我們顏祥爬岩的照片呀!~"~

補上來摟!換顏祥爬岩摟!^^





活動訊息:

台中市長青登山協會-攀岩初體驗

活動型態 : 初級攀岩
活動日期 : 11/01(六) 共1天
領隊 : 陳正峯 杜永仁 白奇典
活動費用 : 100 (新台幣)
報名期限 : 10/30(四) 23:59 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務必於報名期限前報名
報名電話 : (04)23762820, (行動)0932-674945
報名 : 需報名
難度 : 適合大眾參加
集合地點時間 : 11/1晚上19:30

說明及備註

【東海大學岩場】攀岩初體驗,讓不曾攀岩的人也能體驗攀岩的樂趣,基本繩結教學,攀登技巧及器材的運用(提供攀岩器材)。

台中長青網址:http://www.tc-evergreen.idv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