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賽德克巴萊...

看過的人~
感動的人很感動
不感動的人則沒太多心情起伏

特別的是
這似乎無關看電影之前是否已經對"霧社事件"有些了解?

大部分有稍微關注過霧社事件的人似乎對電影會比較有感覺
不太了解霧社事件的人似乎佔了一半一半...
一半的人看到快睡著
一半的人看了之後研究更多

不過我想不管是褒是貶
賽德克巴萊確實創造了一股旋風

就我而言
自己是覺得看電影的當下
感動上少於之前看書的時候

其實明明我覺得電影演得不夠"深刻",衝突不夠"強烈",CG也不夠"完美"...
但電影的發酵卻更久更深...看完之後會想更多...
也確實會讓我想再看第二遍!

看過的國片不算多,
記得前兩陣子比較賣座的"G排英雄" & "父後七日"
都覺得...幸好我不是花錢去電影院看,不然我一定想哭...

而這一陣子比較紅的是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 & "翻滾吧阿信"
倒是還蠻想去看的,應該不會太失望^^"

以上,純屬個人觀察,不代表電影本身真實價值,一切還是自己看過最清楚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