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在跟靖苓這個"偽裝的"三義人啦咧油桐花時,莫名奇妙拉咧到鳳凰花&木棉花...(他分不清何者是鳳凰花何者是木棉花@@)

  這讓我突然回想起小時候,我家裡旁邊巷子有兩棵鳳凰樹,每到夏天就會開美麗火紅的鳳凰花,可是,有一天,鄰居把其中一棵砍了,因為嫌太佔位子吧...我那小小的心靈真的有給他感到不捨,不然我現在應該會沒感覺@@(日後不知過了幾年,靠近我家房子的那棵也砍掉了... )

  結論就是六月驪歌,鳳凰花開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..有點給他懷念那兩棵伴我成長過一段日子的樹..或許跟現在快要到唱"萍聚"也有關聯吧...真的離畢業不遠了,想不到3年過的真快呀...

  我家已經沒機會拍鳳凰花給大家看了,就找個連結大家認識認識一下吧~(木棉花可看我的相簿,雲科大那本我有拍攝木棉花摟~)
點我來認識鳳凰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