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,婚期定在4/19日,禮拜二。
雖然當天晚上有課,隔天要上班,但是,宗榮,我會到場的!^^
而且我會包很大包給你,哈哈,你慘了!

宗榮是我們三個國中就開始廝混在一起的死黨之ㄧ,
我們這三個好友,士賢、宗榮&我,說起來很有緣分,
我跟士賢在國小3.4年級就同班了,
彼此,曾經愛上同一個女同學,
不過,我們倆個都失敗了QQ"
而宗榮雖然也念同一間小學,
但彼此還不認識,
國中時,在一次能力分班後,
我們三個被編入了同一班,
從此,不管是打麻將、賭博、打籃球、打撞球、打桌球...一起練習「開鎖」,
我們總是可以興趣相同的聚在一起,
甚至,三個人還可以感情很好的擠在一張「單人床」上睡覺,
或許是剛好都是3月份出生,
所以特別臭味相投吧?^^

國中三年的時光,很快就過去了,
彼此又進入了不同的學校就讀,
這時我們依靠的緣分,
就是週末假日約出來一起打球,
雖然聚少離多,但是好朋友就是醬呀!
沒有太多的時間聚在一起,彼此靠的不是言語,而是那心意!

歲月匆匆,
大家都要當兵,沒有再繼續升學,
就是這麼巧,三個人兵種完全不同,
宗榮是抽到空軍,但是是最硬的空軍-警衛排,
士賢是抽到憲兵,但是是最涼的憲兵-在監獄顧犯人,
我則是抽到陸軍,還算稍微有點不同的裝甲兵,
不同的境遇,卻處在相同的環境,
我們一下部隊皆在「台南」當兵,
雖然這樣的巧合,
但誇張的是,我們從來沒在台南遇過面。

退伍到今,也過了好幾個寒暑,
我們依舊很少碰頭,
只是回想起往事的點點滴滴,
不禁心頭酸酸,
你們是我國中時期最要好的朋友,
希望我們能繼續維繫彼此的友誼,
我想你們,在今夜!

改天,再讓我們一起重新體驗年少時所做的一切吧!

還有..宗榮,不管,你一定要喜歡爬山,
你要跟我還有士賢一起體驗高山之美唷~^^
願我們可以長長久久到白頭!

謹以此短短文章,祝賀我的好朋友-青蛙-李宗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