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##_leontsai/414/o1354830663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414/o1354830664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414/o1354830665.jpg_###}


  生活就是民宿,是前同事介紹的,去年就很想來,但是去年遇到"莫拉克颱風"襲台,所以我們延期沒去(今年是凡那比颱風過後...@_@),終於今年可以成行了,但是換成黃金峽谷封閉,怎麼這樣啊?真衰!

  不過,幸運的是,我們住完不久,民宿就要翻修,重新設計,預計明年再度開幕...,幸好沒再拖下去,不然又要等到明年了~"~

  這是個包棟的好民宿,來花蓮可以考慮住這邊,超級適合度假,可以烤肉、游泳、打籃球、騎腳踏車...讚!

  不過...請要非常非常提早預約,三個月前就最好敲定,以免想住也住不到喔!

  話說,下一週去爬千谷寒山時,剛好蚯蚓也來爬,下山聊到生活就是,想不到...蚯蚓居然說認識景文(生活就是老闆),蚯蚓也來住過這耶,會不會太巧了?

生活就是,網址:http://lifeis.myweb.hinet.net/,歡迎參觀比較。XD

烤肉是重頭戲:



舒服的環境:


...奇怪,覺得我少了很多照片...我記得我有拍小朱跳水、小潘小辣椒&Ina小道的特別照、還拍了很多民宿的照片,怎麼不見了?@.@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