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##_leontsai/319/o1402903582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319/o1402903583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319/o1402903584.jpg_###}


2009 1209 Day4

  今天開始,終於可以以大分山屋為基地營,卸下重裝工作,感覺蠻開心的!^^"

  未來幾天的工作大致上有更換相機的電池&記憶卡、熊毛陷阱例行資料蒐集&新設熊毛陷阱、青剛櫟種子陷阱資料蒐集、永久地面方格資料蒐集、青剛櫟果實採樣、收集採遺等等,其實工作不算少,而晚上回到山屋也還需要統計整理資料。

  工作雖然不算少,但工作過程中可以去到更多不一樣的地方、發現更多遺跡、而且天天可以看見野生動物...其實收穫還是很多,如果糧食、時間都不用顧慮,讓我再多待個10天應該也不是問題!XD

  今天的工作聽說是最累的,因為要去的樣區海拔得下切不少,而且較為陡峭...(蹦蹦&阿德又下到更低的地方,所以他們回到山屋時都已經天黑了,不過較早回去山屋的我們也沒閒著,等兩位回來,飯菜、熱水都準備好摟!^^")認真工作,所以今日照片拍得很少^^"

迎接大分山屋的第一個早晨,天氣晴!:

大分瀑布上殘留的鐵線,不仔細看真的不容易發現喔!:


樣區工作(事後發現用彩帶不圍樣區好,郭熊說下次會把彩帶換掉,減少影響):


拉古拉吊橋,以前吊橋損毀時,要通過這邊是非常麻煩滴!:


一輪明月:

這株植物...待查^^":


郭熊^^:




舊的熊爪痕跡,平行+倒三角是辨識重點:

望那山~:

黃腹琉璃的蹤影:


青背山雀^^:

崩壁:

樣區俯瞰大分溫泉:

大分瀑布~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