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言:

  出發前,天氣預報不佳,可是居然沒人有提想要撤退,我也想賭看看天氣會不會變好,想不到這一把輸了...傳聞平常很少下雨的小琉球,連老闆娘都說很少遇到下這麼大雨的...

 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小琉球,來回搭船時我嚇到了,人山人海的程度,確實如夥伴說好像是在逃難呀...怎麼會這樣?天氣好這麼多人就算了,明明是「雨一直下...」@.@a

  一般來說,來小琉球玩,一天就可逛完全島,但想不到去兩天遊的我們,居然連島都沒環完...都拜這場雨呀!Orz

田媽媽民宿:

  一開始在找小琉球民宿時,其實是鎖定「大海的家」,因為網路上評價很好,不過也因為網路流傳,所以要訂到房間相當困難,所以最後鎖定「田媽媽民宿」。

  雖然網路上曾有一則對「田媽媽民宿」的不好攻擊,有正面,有反面,看了好幾回,直覺讓我決定還是訂這間。幸好這次直覺沒出包,田媽媽民宿還不錯哩!不過也看到經營民宿的困難...

田媽媽民宿官網:http://www.tmama.idv.tw/

人員:

Moca&小米、Brandon&雅莉?、Lulu&老公、Jack、Fidi、JOE、淑玲&岳、四角褲&岑欣、NIKI&我,共15人。

照片:

下雨了,沒有藍天,沒有陽光,小琉球是灰灰暗暗的...拍照起來特別沒勁,嗚!>_<

來到東港搭船處,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景象,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:

出航摟~:



白浪滔滔我很怕,拿起袋子準備吐~XD:



田媽媽民宿旁是「蔡氏古厝」,聽說粉多攝影團會來拍比基尼辣妹,可是我們只有四角褲...><:

二代水餃,名不虛傳,即使已經過了午餐時間,依然座無虛席,不過,等待是值得的!:


老闆專注的神情,用心的水餃最好吃:

Jack與老板合拍:

ㄟ...可以電話購買耶~不知道有無送回台灣本島?:

二代水餃旁的屋簷有燕子喔!超可愛的!:):


吃完水餃正要離去時,有位酷哥帶著一隻澳洲來的XX蜥蜴,吸引大家的眼光,紛紛與之"褻玩"一番XD:






小琉球地標之花瓶岩...給我藍天大海呀!>_<:


四角褲不知道拍到啥?:

一直研究這果實可不可以吃?結論是不知道^^"---毛柿,感謝山大王電話指點^^:

美人洞導覽圖:

珊瑚礁地質景觀還不錯:




蝙蝠洞,勸大家不要進入,尤其是下雨過後!^^":


箱網養殖,感謝山大王指點^^:

賣海燕窩的小妹妹,其實我很想捧場吃一碗,但是剛剛才吃完水餃又喝完一大杯飲料...下次來在跟你光顧!:

下此樓梯前一直不知道下面是什麼?:

哇哩~~原來是男女朋友應該都不喜歡的地方XD:


我好想下海玩喔...不過天候不佳,無奈呀!:

卡哇伊小小寄居蟹:


回到民宿前的堤防,帥哥導遊跟我說有海龜三隻,本以為在唬爛,想不到真的有ㄝ,雖然海龜每隔幾分鐘就會上來換氣,不過還是超難抓到時間拍的!:



等待之餘只好拍拍激起的浪花:

有次,海龜離堤防很近很近...可能離我們不到五公尺,才驚覺海龜好大,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海龜(海生館看過^^"),不過這次這麼"自然"的看見牠,還真是興奮哩!:



嘿,田媽媽民宿的收藏物,遽聞近年已經很難發現這種鯊魚了,不過,這讓我想起乩童^^":

雨一直下,無語問蒼天(通鋪展望,個人很喜歡這間通舖):

公然聚賭?通通抓起來...抽頭^^":

後記:

1.想不到一場雨,連小琉球都沒環完,有夠慘。第一日晚上吃完「阿對麵店」晚餐,遇到的大雷雨也太刺激了...閃電就打在眼前,幸好已經躲在網咖屋簷下,不然可慘嚕!

2.沒下海玩、沒被太陽曬、沒有夜觀,返台後,都不好意思說有趣小琉球玩!XD

3.幸好有看到可愛的海龜龜,算是這場雨的意外之喜!

4.民宿經營真不易,擺飾品切記不要用太好,不然會心疼!

5.帥哥導遊有夠健康帥氣,又懂很多,希望下次去,田爸爸依舊捕魚去,還是給你帶好!:)

6.有人撿到"星沙"耶,地點在威尼斯海灘,撿到的兩位或許該去買樂透了?XD

7.下次再來吧,沒緣的小琉球~~~~

夥伴連結:

◎岳-970614~15小琉球二日遊

◎四角褲-2008_0614我在小琉球,遇到雨~~

◎淑玲-水果日報於小琉球雨中作樂報導。

◎淑玲-[屏東]小琉球.雨中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