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由於之前已經介紹過了...這次也沒拍的比上次好&有新意,所以...我就懶得再介紹綠光森林了...^^"

上一次的綠光森林:2006_0319_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

  不過,這一次有點餐來吃,印象中...不是特別好吃。這邊是吃氣氛的!^^"

  逛完綠光森林後,我們一路開往礁溪的住處,這是NIKI的朋友家,算是套房,不過,這套房位於礁溪溫泉區,水龍頭的水就是溫泉水...雖然覺得很高級,可是煮出來的開水,會有滑滑的感覺,真是超級不習慣@@

  在礁溪大排檔用完餐後,決定要去泡湯(雖然套房內就是溫泉...不過還是很敗家的跑去外面泡湯),途經礁溪火車站前廣場,挖哩!這邊就有免費泡腳池喔!感覺非常不錯,下次經過礁溪火車站,記得泡過腳在走^^

  可惜的是,忘記帶相機出門,所以沒拍到夜晚一群人在泡腳的景象,非常可惜!><"

P.S:病後初癒第一篇文章,沒有照片,還請見諒。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