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封面照連結自博客來網路書局,我懶得自己用相機拍書本封面。(所以真正的封面是沒有上面照片的浮水印網址)

  之前就看到有人介紹這本書了,不過當時沒去逛書局,所以沒看到實體書,2006/01/14尾牙時,因為要去新竹國賓飯店吃,提早一晚過去新竹住哥哥家,隔天去山上人家爬鵝公髻山,爬完後,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就在國賓下面的金石堂書局逛,無意中又看到了這本書,當然就拿來翻一翻,一翻就被吸引住了,真的覺得是一本很棒的書,而且當時這本書在特價,只要8折,當時想說吃完尾牙在下來買書好了,沒想到...吃完尾牙卻沒時間買,無奈下只好回台中了,過沒幾天跑去台中大墩路附近的金石堂書局看,哇哩~居然沒有現貨,白跑一趟。隔天上班,有同事說要去「NOVA」,那邊也有一家金石堂,就請同事幫我過去看看,不過我把他說成「鳥瞰台灣島」,同事問的結果是沒貨了,我不甘心,想說會不會差一個字,所以找沒有,當晚又衝過去問一次....其中一個店員跟我說剛賣掉的應該是最後一本...真是天不從人願..Orz

  懶得再去其他金石堂找了,不去貪那8折優待了,於是上網路書局買,比較之下,當時博客來比金石堂便宜,所以就跟博客來訂購了,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問題,庫存都是0,需要時間調貨,一拖之下,又過了一個年,如今,書終於在我手上了,真是千呼萬喚"書"出來,太棒了!^^y

  接下來的資料,整理自博客來&金石堂,就請看他們的介紹吧~~真是一本值得買的書啦~全彩、質感又好!如果您也喜歡山,千萬不要錯過這本書了^^

書本介紹與特色:
★無論您是熱愛登山的山岳達人或是從未親炙高山的平地一族,這本書都是您不能錯過的視覺與心靈雙重饗宴。煩惱沒時間或沒體力登山嗎?來,讓本書以鷹眼般的鏡頭,帶您如騰雲駕霧般,空臨台灣五大山脈現場,一次飽覽群山峻嶺、蜿蜒河川、曲折海岸,以及依山而存的聚落與道路……

★台灣島上有五分之三是山地地形,要了解台灣地理,不能不認識台灣高山。本書為首部針對台灣山林的空拍全紀錄,提供前所未見的宏觀角度與全新視野,充分展現攝影藝術之美與豐富的知識內涵,是新世紀震撼的高山地誌觀察紀錄,更是了解台灣國土的最佳地理工具書。

★全書涵蓋台灣五大山脈及歷史步道;由北到南,由西到東,全台高山完整大飛行。結合空拍圖、地圖、辨識圖、手繪圖,以及名家文字導覽,精選編製三十八個單元,讓您一次盡覽台灣山林的完全美感與深度。

★最精采懾人的空照圖:精選近百張高空攝影名師陳敏明的震撼山林空拍圖,帶領您身歷其境,親臨高空,盡覽玉山、中央、雪山、海岸及阿里山等五大山脈動人的真實地貌,張張都是珍罕的土地見證。

★陣容最堅強的名家空中導覽:特聘劉克襄、郭育任、陳文翔、朱惠菁、林柏壽等五位山人,娓娓道盡山語。從獨特的角度,針對每一張空拍圖作深入淺出的解讀導覽,說古道今、談情說理,山中有人故事、人心中有山的記憶,每座山因此有了生動的表情和個性。

★最詳明清晰的標示圖:配合空照圖,詳細製作數十張明確完整的辨識圖與地圖,一一標示出空照圖範圍、拍攝方向與重要地標,讓您迅速掌握每一座山與踇一處地景的精髓。

★最精緻動人的手繪圖:特邀生態畫家黃崑謀,為台灣山林精心繪製數十幅自然與人文的細膩插畫,以另一種方式展現了蘊藏在台灣山林裡的美感與深度。

書籍基本資料:

作 者: 陳敏明攝影
出版社: 遠流
ISBN: 9573256916
出版日: 94年12月08日
定 價: 450 元

今日查的結果,金石堂網路書局打85折,比博客來的9折便宜!

金石堂特惠價:85折 = 383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