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因為我相機沒電,此圖是NYO拍的,本想找新郎新娘合照的,不過..沒找到適合的,就先放上布偶摟!^^"

  「天堂」,一個線上遊戲,英文名字是-Lineage,「血盟」的意思,這遊戲大概始於2001年,算是國內很有名氣,也活得很久的一個收費線上遊戲(目前還有喔!),不爬山的時候,我沉迷的就是這個,或許有人會說沉迷OLG(On Line Game),並不是好事,不過,對我而言,那確實充滿回憶的一段日子...

  5年了,時間過得很快,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都藏在為了這個遊戲所建立的「奇摩家族」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Lineage-MARS-Boss/,這是個封閉的家族,點進去看其實也沒用,因為我不會再讓人通過申請進入,這個家族曾經風光一陣子,隨著時間的變遷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其實這邊也算是荒廢了,不過,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,我想一定長存在大家心中。

  說實在的,我真的很懷念當時的一切,我相信很少有盟可以玩到這樣,一堆不認識的人出去玩、吃飯、唱歌、甚至跟雪焰冰的盟友一同去清境露營...,很難相信,一個虛擬遊戲讓我們北中南盟友串聯起來...

  有人因天堂遊戲情侶分手,有人因天堂遊戲互結連理,兩種結果我都看過,但是壞事不出門,好事傳千里,我只寫佳音。我認識的第一對因天堂結婚的是雪焰冰的「天愛」&「武戰神」,他們很早期就結婚了,現在還有小BABY呢!非常幸福唷~~^^

  第二隊因天堂結緣而結婚的就是這對白色之星的「潁兒」&「法騎」,潁兒角色是公主,法騎角色是騎士,這對愛情長跑就久了,從2001年認識至今到今年才結婚,而且很誇張的是,喜酒竟然有3桌是OLG的網友,共計:天堂一、天堂二、魔獸世界,這樣就佔了三桌,實在是太厲害了!2006_0617晚上,我就是上台北僑園喝他們的喜酒!一場公主與騎士的婚禮~^^

  我的盟是Boss盟,後續還有2個分盟(若覺得盟很難理解,其實可以把盟當作是一個國家),除了我盟外,我們最好的朋友就是「雪焰冰」&「白色之星」,這裡面其實有很多故事可說,不過礙於時間,咱們下回再來說故事...雖然可能沒幾人有興趣@@,不過我還是很想紀錄曾經發生過的一切...

  謹以此文,祝福新人新婚愉快!^^

P.S 本來想找些以前拍的照片,不過之前硬碟壞掉,似乎沒備份...嗚嗚,我要好好找找!>_<

P.S 故事有空就會繼續寫下去唷!

P.S 如果你曾經是天堂戰神伺服器裡:BOSS盟、雪焰冰、白色之星的一員,且認識我,若有幸你點到這篇文章,希望您來過必留下痕跡,讓我知道唷~^^

這幾個創盟元老ID,只要你認識,就來吧~^^

我的:
Boss5191
竹笙
神奇Boss騎
(這三個ID,曾經是秘密...不過5年了,非本盟人,現在知道也無所謂了!)

阿訓的:
Boss9195
Boss妹

阿泰的:
zeroboss
wellsail

(其實阿訓&阿泰還有其他ID,不過年代久遠,居然忘記了~= =)

天堂回憶照:

1.第一次的攻城,第一次就打下傳奇-東邦的肯特城:

此時我的身份是雪焰冰的-竹笙,阿訓&阿泰也在旁加油,為了這場戰役,雪焰冰的大老:雪王、白金、神冰、天愛、武戰神...等等等,我們事前還去茶店討論戰術呢,這是我第一次跟雪焰冰的人出去見面。攻城當時,我在網咖緊張的要死,當攻下的那一刻,網咖大半的人都為我們喝采,真是讓人印象深刻!

2.這張夠經典了,找到這張真高興。Boss盟的第一次開會,地點是旅館,現在都有小屋了,旅館的功能就被取代了,以前旅館真是好玩哩~~存加速!!^^":

後面的兩位法師,我記得其中一個是"彗星",另外一個是誰呢?龍炎魔法師?zeroboss?還是...?大概沒多少人記住了!而條子、咖啡、HOYA...大家應該比較熟悉。倒是READER是誰,我忘記了 = ="
3.龍狼二的+7祝福手套(應該是龍狼二的吧?後來記得東西還被盜光):

*這地點是我們的第一間小屋喔!後來因為我忘記繳錢,被沒收了>"<

4.風監的地獄狗軍團:

*糟糕,我說髒話了...^^"
5.殺火龍,經典戰:

*殺火龍是大事,因為得眾志成城,無法一人單KO,那時戰略是由小鳥血騎士去貼打火龍,貼上去後火龍就不會放流星雨魔法,其他法師在用地裂術狂轟,但通常打一次火龍不會死,所以法師沒MP後,還要撤退去補MP,在衝來打(怕被其他人順勢偷吃),攻擊時,切忌不能用遠程武器攻擊,不然火龍還是會放流星雨,大家就會全部陣亡了...記得來吃火龍時,我是跑到當時小鳥在桃園中壢顧的網咖去打了,懷念...還去鹹魚宿舍渡過很熱的一晚...Orz
6.雪焰冰.bossVS古拉.蠍族風木聯盟:

*這是哪一場戰役?陣容如此龐大,有點忘記了...阿顯可以解釋一下嗎?^^"
7.BOSS盟再攻妖堡:

*這戰役不是我主導了,莫名奇妙就打下來了,那時我有去幫打嗎?也忘記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