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這兒看..不過我要跟你們說,下個禮拜我就算畢業了,要搬家,要交接工作...事情蠻多的,而最近工作又突然暴增,所以可能這一個禮拜都不會更新網誌,而當我搬好家,我又騎著機車去旅遊了....一騎是6天..再回到台中家,然後申請網路,到可以正常上網,我又去爬山了,(假設天氣狀況予許的話)拉哩拉雜的...說了一堆廢話,重點就是短期內網誌不會去更新資料,就請多多見諒了!^^"

唉..真的要畢業了,真難過,今晚離愁特別濃厚,室友們開始打包,辦公室下禮拜也要送行了,總總分離的情緒集合再一起,真的好難受...難道人生就是在聚散離合中渡過嗎?ㄇㄉB,我真的太情緒化了..不過真的好懷念這一切,有好多跟同學的第一次,跟同事的第一次....我痛恨分離!!!

這種感覺簡直跟失戀沒兩樣了... 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