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紀越大,越不相信新聞報的...
不過似乎有很多人還蠻相信新聞所說的一切...
台大登山社事件,學生或許發言失當...
不過我想絕對不會像大多新聞報的那樣什麼不說謝謝等等之類的...
無意爭辯台大事情真相,
但是,看了這篇短片..
無言...根本是自導自演...

電視台的黑幕-令人膽戰心驚

本來我是都不PO這種文章的...不過,實在受不了了...
因為我都在爬山,所以也有人問我這件台大登山社事情的看法,
我只能說,動動你的腦袋瓜吧...別老是被媒體耍了還不自知!哀...
看完之後,更不想看這些"腦殘..."了

※為了避面謾罵...本篇無法回應...(其實是為了保護你我,留言失當,搞不好會被告~"~)
※還是多看看大自然,少看些電視新聞會快樂些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