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申請 Google AdSense 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,Google AdSense 到底在幹嗎?簡單說,就是在你的網站 or Blog 上貼GOOGLE提供的廣告,進而賺取$$$!
(很矛盾,花錢把無名的廣告拿掉,卻額外申請廣告來賺錢^^")

不過,想要靠 Google AdSense 賺到大錢是很困難的,如果你每日瀏覽率有上萬...那倒是一筆不錯的額外收入,但也無法靠此溫飽的!
但我要求不多,我只想要...一年可以賺取我申請無名會員的年費就好! XD
(所以無聊太閑可以幫我點點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呀!^^")

廢話說完,到底怎麼"利用" Google AdSense 呢?【教學都是找來的,不是我寫的~^^"】

第一步:「申請 Google AdSense 會員」

請參考:Google AdSense申請完全手冊

等到申請審核過了,收到通知信之後...

第二步:「掛廣告到自己的BLOG上」

1.將 Google AdSense 放置於部落格的方法(應該只限「無名小站」&「PIXNET」,其他沒研究!),請參考:將 Google AdSense 放置於部落格的方法
(這個範例,同樣可放到"網誌描述"上,但我沒放上去,因為放在那邊實在太醜了...Orz)

2.讓每篇文章自動加入 Google AdSense (適用於 Pixnet、無名付費會員、天空、樂多),請參考:讓每篇文章自動加入 Google AdSense
(今天剛學會的,很好用...而且一勞永逸)

Google AdSense 大概就是這樣了,如果有什麼問題,在討論吧!^^"

P.S:

1.要滿100美金才可以要求GOOGLE寄支票,我目前只累積了9美金(每日廣告點閱不到1次,閱覽次數約200~300/天的成果),真的很難賺。 = ="

2.自己不要亂點廣告,小心會被停權...我很乖,真的都有遵守~"~

3.最後,如果你真的想通了,想要申請 Google AdSense ,拜託拜託,要申請前,可否從我BLOG右邊選單列,最下方的「 Google AdSense 」圖示點過去申請呢?這樣會有額外收入XD

圖示如下圖所示,記得從右邊選單列,最下方的圖示連結過去喔~~Please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