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重要:
1.9/29會有中秋補假問題,請大家先確認好時間是否可以去喔!
2.目前南部尚可有2個名額,請大家問看看是否有人要去?(我有多問一位目前住在台東的山友--小馬,等後確認中)
3.台中新增加一位山友,陳勝鴻先生要參加。^^
4.因為狗屎要先在台中上車,所以目前台中搭車人數已經滿額。

 
目前人數與帳篷分配如下:
 
淑玲、岳==>岳的2人帳
顏祥&yoyo==>顏祥的2人帳
四角褲、岑欣、Niki & 我==>士賢6人帳
小道、一粒麥子、陳勝鴻==>之前合買的4人帳(四角褲還請記得帶來唷!感謝~)
二哥、火星人、Roger==>二哥的3人帳
將軍==>將軍的2人帳
狗屎、長毛&蜍==>4466的4人帳
 
 
另外車子部份會分成中北部租一車,南部租兩車,然後預計在名間交流道處會合:
 
南部1車:將軍、狗屎、長毛&蜍、四角褲、岑欣,目前六名,車掌先生:將軍
南部2車:淑玲、岳、Roger + 顏祥&yoyo、火星人,目前六名,車掌先生:顏祥(火星人自行到名間交流道會合)
中北部:陳勝鴻、小道、一粒麥子、二哥、Niki & 我,目前六名,台中出發,集合地點暫定「健康公園」,位於五權南路與忠明南路口!
(定1300 台中健康公園集合,1400下名間交流道)
 
伙食部份:
 
請自行與同寢人員協調共伙或是自行料理,謝謝!
 
需準備Day1晚餐、Day2早餐、Day2午餐(午餐爬完郡大山後,下到登山口煮食)
0500起床準備早餐,0600出發,0830前應可全部登頂,預計最慢在0900登頂郡大山,預計最慢0930下山,預計最慢1200下到登山口!
避免登山口無水,請各車準備20公升的水桶加滿水放在車上,車掌先生若有問題,比如沒有水桶,可與我商討!

關於入山證&保險:
 
入山證統一辦理,保險自保喔,我沒有幫大家投保!
 
個人攜帶裝備:
 
保暖衣物(山上過夜很冷!)、睡袋、睡墊、登山鞋、登山杖、雨衣、衛生紙、垃圾袋、行程記錄、炊煮用具、帽子遮陽物不可少!
 
注意事項:
 
1.請務必不要落單,尤其是下山的時候,印象中有一小段路可能會走偏,經驗豐富的煩請幫忙注意前後人員狀況!
2.前導:將軍;中段:顏祥&小道;押隊:我,請各位多幫忙照顧!: )
3.座車很辛苦,會暈車者請務必帶暈車藥
4.不該留在山上的請大伙通通帶下山,高山環境保護不易,水果廚餘等也請帶下山,勿任意丟棄,至於便便我就不強求了,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