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此課程我是想參加「基地營」主辦的活動,日期是:2007/0714~2007/0715,但因為上課地點是在台北,且時間是兩天一夜,對於不是住台北的有些困擾(因為過夜問題),所以我想湊足6人改在台中上課,或是台北有誰可以借宿呢?如果有住宿的地方,那在台北上課也不錯!^__^y

  基地營的課程內容與資訊請參考:http://www.jackbasecamp.com/train/class_climbing_1.htm,未參加過基地營的活動者,2天1夜的報名費是$2400元!

  為何要學攀岩呢?因為...會一點基礎攀岩技巧,在過一些斷崖路線會比較有幫助(如素斷、品斷、卡羅樓、死亡稜線等等)。再者,若是未來想走冰雪攀登,基本的攀岩技巧與技術也是必備的,所以...一起來攀岩吧! :D

  其實...我還想試試恐龍塔的關斷,但...這還需要更多訓練才可!

確定報名人數:小道、JOE、火星人、NIKI、我!

報名表下載:http://www.jackbasecamp.com/wordlist/climbing_1.doc,到時候請自行下載匯款報名喔!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