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埔里挑米坑(桃米坑)的紙教堂好像是近2年很夯的景點,但...為何他稱呼為紙"教堂",但卻不是教堂呢?這邊可是沒有神父或是修女的喔,當然也不會有禮拜或是彌撒了Orz

  總之,我有點太不認真看資料,所以就傻傻來嚕!不過,還是可以來看看啦.....如果不介意可逛的區域不多的話!^^"

  紙教堂的介紹,網路已經很多,我也不想COPY過來了,隨便找都是重複的...自己上網看摟!XD (跟日本阪神大地震&台灣921大地震有關係)

Tips:

1.入園要收費$50元,可抵園區消費!
2.白天很熱,要有心理準備。
3.建議最好傍晚時分來,然後等到紙教堂的燈點燃後,才是拍照的好時間,白天拍紙教堂,fu會少很多喔!
4.南投台21線往日月潭方向,過暨南大學後即見桃米生態村指標,沿紙教堂指標前進即可抵達,走國道六號快很多!
5.SONY?PANASONIC?我還是喜歡CANON!>__<

照片分享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