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阿里山賞櫻後,下山不知道要去哪,邊下山邊討論,隙頂問了一家民宿,雖然不錯看,不過週五晚上二人房要$2500元,勉強可接受,只是...太靠近馬路,幾番考慮後還是放棄了...

  又一路開到龍美,想想不然來達娜伊谷好嚕,於是在台18線50K里牌數轉進嘉129縣道,順便打電話給「伊谷咖啡民宿」,嗯!還有房間喔!(週六晚上就全部客滿)一晚$2300元,附送宵夜、早餐還有夜間抓蝦活動,看來不錯,就去住宿了;轉彎處途經「游芭絲」,疑...一看到就想到淑玲來過,應該不會太差,晚上經過的感覺也很溫馨美麗,下車聊了一下,她們只有做吃的,沒有民宿,好!那就明天過來用餐吧!:)

  伊谷咖啡民宿,應該很有名,我們誤打誤撞來到此地,感覺很棒...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資料,但似乎沒有官網?電話:05-2586627,此地非常靠近達娜伊谷了!

  但是,一定要記住,這邊非常清靜,主人的風格也是...不適合太大聲@@,還有房間比較陽春,沒有電視機、冷氣等等,幸好我們自備Notebook,晚上看了一部田中千繪演的「對不起,我愛你」(還不錯看^^"),不然晚上沒有參加抓蝦活動,會不知道可以做什麼?@@"

  也由於我們是週五晚上住宿的關係,所以除了我們只有另外一組客人,整個民宿又更加寧靜了...如果不住宿,其實也是可以來此喝杯咖啡喔!:)

伊谷咖啡民宿提供的宵夜,蠻好吃的:

早餐也是好豐盛哩!:

木屋間走動是需要打赤腳的:

民宿環境,木屋的架構很喜歡:









  原本吃完早餐想去達娜伊谷走走的,不過這邊環境很舒服,所以...吃完早餐後,就賴在民宿看書(山中最後一季)不走了...一直到退房時間到才離開,還真是黏人的民宿!^^"

  達娜伊谷確定不去後,就決定回游芭絲吃午餐,順便把看到一半的「山中最後一季」看完,有點欲罷不能啊!^^"

  游芭絲,其實非常好走,只要轉進嘉129縣道,應該不會看漏,好像也沒有官網,想去怕找不到路的話,可電0919-601198,就萬無一失了!

 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出頭,肚子沒有很餓,所以先點了一杯咖啡&蜂蜜樹番茄來喝,都很喝,尤其是...蜂蜜樹番茄,強推!

蜂蜜樹番茄:

店名:游芭絲的意思:

可愛的豬造型:


平地不常看見的水果,看來都好好吃...後來買了樹葡萄吃,好特別,還不錯!:):



轉彎處的游芭絲,遊人應該很難會錯過:


店裡的裝潢頗別緻:





雙人套餐,附愛玉檸檬,個人還是推"蜂蜜樹番茄"(可以補差價換喔!):


  用完午餐,就下山去了,來到天長地久吊橋,沒跟NIKI來過,就去走走摟!不過目前天長吊橋公告封閉中...所以...不要善闖喔!@.@

吊橋旁有龍隱寺,正在整修中!:


最後祝大家財源廣進,謝謝!^^"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