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近年,生日的時候,爬山的行程都不順利,去年去南大武山,搭火車睡過頭就算了,佳興山莊前中刀撤退更慘...今年原本安排"白姑大山",臨行天氣預報-天氣提早轉壞,心不甘情不願下還是決定喊卡!(真是對不起...阿章大哥!>__< 還有對不起如期出發的文常大哥她們!>_<)

  看來,我的生日不太適合安排爬山,蠻帶賽的!Orz

  爬山的行程喊卡,臨時起意決定去阿里山走走,前一晚就先開到新中橫夫妻樹睡覺,夫妻樹一直是NIKI很喜愛的地方之一,但有聽說為了安全考量"打算放倒夫妻樹",未來不知何時再也看不到夫妻樹了,所以趁此機會再好好看看夫妻樹吧!

  紅酒是本來就打算帶上山喝的,但蛋糕...卻是NIKI偷偷去買著帶來的,還真是沒想到ㄋㄟ,謝謝ㄋㄟ

早上約八點,天氣陰霾,黝黑的夫妻樹:

天氣雖然不好,該有的還是不可少^^":


坐著翹腳,好好享受一下摟!:


也是來自台中的3位小姐(最左邊那位是茶道老師),很熱情的幫我慶生,害我亂不好意思一把...^^":

小燕小姐幫我們拍低^^:

不怕生的金翼白眉似乎也想來分一杯羹XD:

  在夫妻樹混了粉久,得往阿里山出發嚕,不然就人山人海摟!

半路看看阿里山山脈:


  途經"自忠檢查哨"(特富野古道入口),也有盛開的櫻花,本以為是吉野櫻,在此又遇到台中的3位小姐,小燕姐說應該是"白櫻",後來我回家上「漫步在雲端-阿里山」的非官方網站,站長說那是純日系血統的「大島櫻」,不管事什麼櫻,總之還算是頗盛開喔!只是很可惜,葉子很多...我怎麼拍都沒對好焦,拍了一些不是很滿意的櫻花回來嚕!>_<

  幸好,稍後去到阿里山,好像有比較好的成品?我也不確定...等預計寫下篇文章時再好好檢查照片了!^^"

廢棄自忠檢查哨的櫻花:






...阿里山,櫻花行...待續!

◎小燕姐-燕子的天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