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太極峽谷 交通指引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*太極峽谷內的景點路線就不用航跡圖了,應該只要到的了入口停車場,接下來就有指示牌導引摟!:)

  趁著補休日,想說非假日來太極峽谷應該會比較好些,想不到...太極峽谷居然夯到連平常日都一堆人來,實在是太可怕了!天梯吊橋之名,不同凡響...

接下來就看看照片吧~
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停車場,令人難以想像這是"非假日"~"~:

哇哩咧~全程步道完善耶,南投縣政府真滴花了不少$$$在這邊:



竹林綠意走來粉舒服:


從入口到竹林休息站可搭接駁車 $50/人,嘿...雖然山路有點陡峭,但短短幾步路且都有階梯,這樣也能營業,太厲害嚕!:

漫走在竹林內,感覺粉好,徹底打破五年前的印象@@:


俯瞰玉福吊橋、飛來石&一線天:

俯瞰 步步高升的 梯子吊橋:


梯子吊橋簡介:

吊橋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!太陽太大,反差好大喔!XD:





記得以前來沒有土地公廟,而且舊路就是從那附近過來的:

回看梯子吊橋:


仰望梯子吊橋:


低頭一看...阿咧!怎麼一堆垃圾...會不會太誇張?:

先去土地公那邊看看,赫然發現土地公不在耶!不知道跑去哪嚕?:

土地公廟附近也是垃圾爆多...這刁是"愛台灣"嗎?:


土地公廟看梯子吊橋:

接著轉往青龍瀑布看看:

硍!又是垃圾...真是夠了!Orz:

青龍瀑布本身似乎沒什麼改變:



倒是多了一個拱橋,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可以"遮陽"XD:


橋上Say HI:

青龍瀑布的上方就是梯子吊橋喔:

一旁的峽谷,景色迷人,但不要靠太近喔...:

魚兒水中游~一旁吃午餐後,本想在拱橋下睡午覺,不過人聲鼎沸...還是算嚕!><:


往回走摟~:

先去人面石看看,已經消失的太魯閣印地安人頭像還是比較經典!^^":



現在這邊原來叫"萬坪台",溪水湛藍,有點美喔!可惜天氣變差了,no blue sky no fu ><:










玉福吊橋上看太極峽谷:


過玉福吊橋後其實有接駁車可以回到停車場,但是一趟要一小時左右,$400/人,想想還是自己踢回去比較實在XD:

又回到了梯子吊橋,人潮少了許多:


  從梯子吊橋開始算起,一路走回停車場,大概要爬1000個階梯喔...這才是真正的"天梯"吧?XD:

  逛完太極峽谷,趁著還有些時間,跑去「上山閱讀」坐坐,喝喝下午茶,其附近另有「大書櫃」,原本以為也是喝下午茶看看書的地方,回家查看才知道是一間"民宿"。@@,還真是出乎意料...另外一旁就是最有名的「天空的院子」(也是最貴的XD),本來想順道參觀大書櫃&天空的院子,不過這兩間都是不接受臨時參觀...還真是有點給他點點點,不過還是有機會想住看看的啦!^^"

上山閱讀,沒有藍天,還真是一整個失去味道!><:










好加在,下午茶還不賴喔!:):



上山閱讀 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unlimited-sky/
大書櫃 官網:http://goodnature.emmm.tw/
天空的院子 官網:http://www.sky-yard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