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建築物沒有研究,我對拍建築物也沒有太多想法,甚至覺得建築物很難拍,而這棟號稱「霍爾的移動城堡台灣版」的建築物更是令我不知怎麼品味?

  但因為看了丁大的-礁溪戶政事務所與衛生所--黃聲遠的建築巡禮,我想我要來看看這棟特別的建築物。

  Niki一直說這哪有什麼美的?感覺好像是廢墟?...或許他的外觀不那麼亮眼討喜,但無可否認的,我想他是真的很特別,這樣的建築其難度應該遠遠超過正正方方的建築物。

  而且他就在礁溪而已,就順道過去看看啦!ˋ.ˊ

  這地方還蠻好找的,就在礁溪路上,礁溪路就是台9線,他的隔壁是「中華電信」,他的對面是「礁溪國小」,應該蠻好找到!!

  由於不懂建築,關於介紹部份,還是自行參考上面的連結-礁溪戶政事務所與衛生所--黃聲遠的建築巡禮,我只是外行看熱鬧而已~

礁溪鄉戶政事務所/衛生所:


Address:


建築面面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建築旁邊有個看似老舊的教堂,也頗有味道:












  不得不提及這間店,這是在賣蔥油餅的小販,位在中華電信隔壁,人真的蠻多的,一直都有人排隊,所以我們也去吃看看,排隊得花一段時間...

  老實說,我覺得還不錯吃,但得注意的是,這是炸的蔥油餅,比較油膩...

人潮絡繹不絕的蔥油餅小販:


P.S:礁溪鄉戶政事務所門口的花生捲+冰淇淋,其花生糖份量應該是我吃過最多的一家店,滿口都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