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因為文章太長,所以不得不分兩篇寫...機車!(之前打好的,還得重新打過~"~)

續上篇:2007_0601-0602_大同大禮部落訪砂卡噹三雄其二-千里眼與立霧山(1/2)

立霧溪與剃頭的山:



此處可以直接看到太管處停車場,Niki的車也看到摟!:



還可看到禪光寺的牌樓、鐘樓與瓊樓:



  由於兩人都沒飲用水可喝了,離太管處還有一段距離,所以決定在此跟Niki說好,由我先下去,先去買個飲料,再回頭上山。如果中途有遇到岔路,我會做上記號,方便Niki判斷,雖然有些擔心,不過我想一個人走在山徑也是訓練!

  原以為下去太管處的路會變好走,因為這是步道不是嗎?熟知不然,下去的路陡就算了,而且很多都是大石頭路,穿著涼鞋走來有點不舒服...Orz

1802 Niki還想再流籠休息一下,於是獨自先下山

1825 T字岔路取右下,岔路口有觀景台,視野不錯,可看夜景,後來下山再回來後,便是在此接到Niki。此岔路以後就是觀光步道,好走且坡緩!

1830 岔路取右下

1833 回抵太管處停車場,趕緊放好裝備,買了一罐沙士迅速喝掉,真爽。再帶著寶礦力回頭去找Niki了!

  回到觀景台,兩人坐在椅子上休息,天色漸漸暗下來,富士村華燈初上,想不到這大同大禮步道沒有想像中輕鬆!^^"

  下到停車處後,趕緊去WC梳洗換裝,在整備要離開時,遇到一對花蓮山友詢問我們去哪邊,山友見面特別有話聊,想不到她們也去過"千里眼山",連清水大山都去過了,看來也是"巷仔內"的,真可惜沒留下聯絡資料,不然下次就可約一約來爬花蓮的山了!

  告別山友,終於要往花蓮出發了,OHYA~

參考資料:

太魯閣同禮部落

小鳥的砂卡噹部落

2005_0211_太魯閣七雄首探---清水大山(順登千里眼,立霧)

2006_0520_砂卡礑三雄之千里眼山逍遙遊

2005_0319_老天眷顧的清水山之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