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 綠光森林-富野綿羊牧場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urano.com.tw/

  禮拜日不爬山(其實很想去幫忙補立大橫屏山基點,也很想趕赴阿里山、淡水天元宮櫻花盛宴,更想親眼目睹南路鷹過境盛況,不過...有更重要的事^^"),我在幹嘛呢?我跟一些同是3月份誕生的朋友去了一趟「綠光森林」走走,綠光森林位在桃園北橫附近,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走即可到達,其實有點遙遠,到了園區時,聽到有人説:「花了三個小時來到這兒,只30分鐘就逛完了!$#%@#^」,腹地確實不大,不過,若是能放慢點腳步,靜靜欣賞一草一木、一山一景,與三五好友共聚此地或是跟"對的小姐/先生"漫遊其間,還是挺愜意的。至少,我看到很多人也笑開懷的拼命拍照呢~^^

  綠光森林裡面有個綠光小學,但不要被唬,真正的綠光小學不在這,這邊的綠光小學只是借其名而已,在這邊,那是一間陶藝教室!而真正的綠光小學在哪呢?我之前查過,不過我現在懶...如果沒記錯,是在線道118,也就是羅馬公路路上,有興趣可以自己用GOOGLE查!(查到了,可以告訴我 ^^" )

  假日來綠光森林要有心理準備,車子爆多...如果能路邊停車也通常都要走很遠很遠的很遠,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,在附近的私人收費停車場停車,一輛車雖然要100元,不過他好歹有專車接送你來回綠光森林,個人覺得頗值得利用!^^

  P.S:綠光森林有提供住宿,有機會還真想住一天的^^

  唉唷~我果然不會介紹這種東西,隨便寫寫隨便看看,照片也不多(因為有我們真面目的全都拿掉了,而這次拍人比較多:D),全部附在文末了,可以不用再去相簿點閱了^^

停車場遠眺綠光森林:


綠光森林一景: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綠光森林山景,如果沙塵暴沒來,應該很有看頭:


綠光森林最熱門的鞦韆,為了拍沒人的鞦韆...真是等有夠久的(不過有人搭景,拍起來真是讚...):

*這張其實構圖沒時間構好...右邊的人已經衝出來了,而我更是把整個人都拍進去了...這張是拿朋友的^^" 真想重拍 Orz

羊咩咩別看我,飼料沒摟:


  如果天氣再好些,我想拍起來一定更美!如果可以再待晚一點,就有燈光可以好好拍夜景了,結論是:如果可以非假日在這邊住一晚,應該是不錯!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