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東 鯉魚山 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↑仔細看,還有"有時散步"的位置喔!其實就在聖母醫院附屬餐廳的隔壁在隔壁哩!:)

人員:火星人、Niki&我!

造訪的山:

⊙鯉魚山:H75m,3-1142號(已經遺失),另有"省政府圖根補點",應該也遺失了!?還有衛星控制點&地殼變動基準點。其實,鯉魚山不管有沒有點都無所謂了,他是一座超級好的山,看台東市、看群山萬壑、看海...都好棒,來台東千萬記得順便爬爬鯉魚山喔!:)

  不過,雖然山不高,路途很輕鬆,但...盛夏時節還是請三思!^^"

前言&照片紀錄:

  雖說,一整天幾乎都天氣不好,一直躲在有時散步內~但老天總算待我們不薄,下午三~四點雨停了,天空還出現了藍天...素素的家(Cats Homestay)*又剛好離鯉魚山登山口很近,那...即使不在計畫中,也根本沒帶任何資料,還是給他登高望遠一下。不失望,果然是座好山!:)

  只是這座台東市郊山居然沒有名列台灣小百岳,真是...超可惜!@.@

  由於是郊山路線,我們繞一大圈也只花了1小時多一點,所以時間&文字紀錄從缺,僅用照片分享摟~^^

走出素素的家,藍天出來了,一整個感動...再憋下去都快花轟了!@@:

我們走的是正氣北路109巷的登山口,離素素的家不用3分鐘吧~(導覽圖好像太小?需要原始檔請留言^^"):

天一放晴,馬上就有人來爬山~郊山萬歲:

位於鯉首的觀景平台展望一級棒,都蘭山~簡直帥呆了!:



這是猴子山~不知道為何這樣取?:

陽光灑落阡陌,綠滴讓人心動~:

這是卑南山,標高410m,又稱"檳榔四格山",原點遺失,但是在較矮的地方有另個原點,命名為:"檳榔樹格山",...真是很怪的名字,最高峰的檳榔四格山(卑南山)可以登頂喔,視野也是粉棒!:


可惜雲層還是很多,不然可以認出更多山:



除了一等衛星控制點的牌子外,還有這個四等控制點:

虎頭山、利基利吉山、劍山&都蘭山系:

惡地-利吉:

不起眼的樹林山頭--- 貓山 是也!:

鯉魚&貓的傳說:

鯉魚山看夜景不知道會不會不夠高?:


雲層破了洞,光芒四射,正!:















老樹休息區的翅果鐵刀木:

老樹休息區,原點基石應該在的地方,找沒有哩!:

但是有找到地殼變動基準點喔!:

老樹休息區旁的觀景台:

藍色大海...這三天唯一一次看到吧?><:

鐵道藝術區?三天來還是沒去走~:

台東馬偕醫院:

美奈田主山 誤植 美奈回去山 ... 會不會太誇張?XD:

偶爾看見綠島...:

  到鯉魚亭時,天氣似乎又要變壞了,鯉魚尾只好留待下次去,趕緊下山摟!

  晚上,跟小鳥一起去吃飯,接著去泡知本溫泉區的"東遊記",再回素素家看"刺客聯盟",也算是充實的一天!XD

素素的家(Cats Homestay):
小鳥推薦~背包客的家,養了四隻很有個性的貓,位於台東市區,歡迎入住!:) →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pinglo.tw/

夥伴連結:

◎火星人-20090307 台東晃三天

◎NIKI-待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