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6行程記錄:

D6 新達山屋-武陵農場

山屋外迎接清早的日出時刻:






雲彩:


0755 離開新達山屋,下山了!
*上個月才走過這段路,此時再走...好想可以"跳關"喔!><
*即將離開時,赫然被昨晚來到同樣要走Y聖的2人組認出我是阿超...原來是鼎鼎大名的任我行任大俠,真是太幸運了!^^所以臨去時,趕緊跟兩位大哥一起合拍,希望兩位大哥一路順風!

告別新達山屋:

再見~品田:

再見~大霸群峰:

再見~雪山:


再見~玉山:

再見~群山萬壑:





再見~池有名樹:




0841 池有山登山口01

0847 池有登山口02,此時氣溫很舒服,山中很寧靜,小休片刻

0857 續行
下山了~:


0900 抵三岔路,直往桃山,取右下回武陵農場
陪伴六天的雲海~再見~:



0956 一路下也是會累,休息一下

1005 go
武陵農場~再見~:

1110 抵池有山登山口,左可往桃山瀑布,顏祥、yoyo還有小道待會要去桃山瀑布看看!

1119 踢水泥路...最後的考驗

1159 岔路口,左往桃山,取右往武陵農場

1214 武陵吊橋
旅程即將劃下句點:

1219 停車場

  回到停車場,原本以為已經順利完成行程了,想不到...車子停太久,居然沒電啦...><

  最後電CALL警察小隊求救,順利發起車子,感謝警察了,他還跟我們說,停車子一定要車頭朝外,這樣車子出問題,才有辦法救援,受教了!^^

  回程在武陵農場內,YOYO說要去吃冰,結果將軍請客,感謝了!^^雖然我已經忘記冰的名字是啥?但是真的好好吃喔...下次還要買!

  兩部車一路開到大禹嶺,我們再次選擇在"合歡飯店"吃慶功宴,這家店真的比大禹嶺叉路口的各店家好吃又便宜,強烈推薦唷!

  吃飽喝足後,本以為已經解散,誰知道在昆陽看到美麗的雲海景色,美的讓兩車都忍不住停車下來拍照...就這樣,屬於我們的聖稜線就在美麗的仙境中劃下完美的句點,謝謝大家!

吃冰時看到美麗的青楓翅果,第一次看到^^:


回程路上看雪山,不一樣的面貌:

合歡公路:



昆陽仙境,劃下聖稜線完美句點: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