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與KAKU大哥一家人&文常夫婦在都蘭派出所會合後,大伙聊著聊著,終於決定要去琵琶湖騎腳踏車,不囉唆,決定好了就出發!不過KAKU大哥一刻不得閒,先去找個基點後,才來與我們會合!^^"

  一路開到濱海公園附近,由於午餐幾乎沒吃,所以小鳥先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蔥油餅,哇...真的超好吃唷,好想再吃喔,不過...還是正事重要,租腳踏車先!

路線如下:黑森林→琵琶湖→海邊?→活水湖→琵琶湖→鷺鷥湖→游泳池→還車!

台東森林公園:

  台東森林公園原稱為「黑」森林公園,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,因公園中的設有垃圾場而聞名,在加上道路崎嶇不平難於行駛,使得少有民眾少在此活動,只有少數釣客到此遊樂,久而久之,竟成為荒蕪之地;因此台東縣政府不斷委託設計、規劃,並將新的入口移至於車潮較少、路面廣大的馬亨亨大道左側旁,台東原住民會館對面,並重新改名「台東森林公園」,因此成為台東市區中,較具有規模與規劃的公園了。

↑以上偷引用自-淑玲的BLOG-[台東]濱海公園&森林公園。^^"

綠水橋就是入口,不過大家一上了腳踏車就一路狂飆,來不及合拍,只好派代表!^^":



非常適合騎腳踏車,不過下次若時間予許,蠻想用散步的方式逛逛:



處處有涼亭供休憩:



琵琶湖:

  琵琶湖,位於中華大橋下的黑森林中,原本是不存在的,由於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,於是才形成現在的湖泊。湖泊屬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,有台灣原生淡水魚類,因此不論是研究生態、賞鳥、散步、運動、騎腳踏車,這裡都是十分適合的地點。

↑以上還是偷引用自-淑玲的BLOG-[台東]濱海公園&森林公園。XD

初見寧靜碧綠的琵琶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觀賞鳥類用的小木屋:



不小心就繞到海邊...小無趣:



又見琵琶湖:

















活水湖:

  小鳥說這是為了端午節划龍舟所開闢的人工湖,理論上禁止戲水,不過到了夏天,人可是很多哩!

湖很大,年輕真好,乾巴爹:











鷺鷥湖:

  鷺鷥湖,湖水為農田的灌溉餘水,湖水較渾濁,因常棲息大群白鷺鷥而有鷺鷥湖之稱。

↑以上又是偷引用自-淑玲的BLOG-[台東]跨年.森林公園。(淑玲,這介紹怎麼那麼短?~"~)

JOE說這邊感覺好人工,我們也是這麼認為,不過,還是不錯,有點關山親水公園的感覺:











游泳池:

  小鳥說,小時候他們都在這水溝玩水,水溝圍牆邊就是游泳池了:









濱海公園的XX台,其實我沒有很認真記住,因為有段別人的傷心事...:



   逛完後,KAKU夫婦&文常夫婦他們說要回都蘭派出所露營區用晚餐,而我們決定去台東市吃點當地小吃,第一站是「蘇天助素食麵」,吃完鹹的,大家跑去吃「寶桑路湯圓」

「蘇天助素食麵」乾麵跟米糕好好吃喔,筍湯我放棄!除了這三種菜色,這間店最後一樣菜是湯麵,除此之外,沒賣別的了:



湯圓?拍謝....沒拍到!XD

更多賣點請參考:小鳥的---蘇天助素食麵,沒有美食小編-淑玲在,感覺我們都介紹吃的介紹的很心虛!>_<

P.S:

1.感謝文常夫婦請大家騎腳踏車,讓您們招待了,謝謝!

2.JOE的腳踏車才剛牽出腳踏車店,馬上爆掉,這個笑點一定要註記一下!

3.這篇很明顯在灌水...XD,不過琵琶湖真的好美喔!下次一定要再來! ^^y

4.下次可以是藍天嗎? >___<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