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已經有很多人的介紹了
所以只貼連結,請各位參考摟!
等我玩出心得
再換我貼貼自己的想法^^"

什麼是 Geocaching ?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嗎? 想瞭解它嗎? ,看了有興趣在繼續往下閱讀吧~^^

Geocaching 非官方中文討論區,英文不好沒關係,這邊是中文網站討論區,先去註冊逛逛吧!

Geocaching 官方網站,這是英文網站。總之,先去註冊帳號就對了!

如何打到您的第一個藏寶,這篇很重要,簡直是必看篇了!認識何謂「Geocaching」後的第一步就是試著去「打寶」!

◎打寶前請看:台灣藏寶清單,裡面都寫英文,如果不知道地點的中文是什麼,可以去「Geocaching 非官方中文討論區」查,就知道了!至於描述請用「眼睛博士」來輔助您....

找到寶藏要如何登錄?,打到寶物後,當然要去官網登錄一下資料摟~^^

如何藏寶,這是壓縮檔,解壓後看看文章內容吧!因為打寶有打寶的樂趣,藏寶有藏寶的樂趣,打了幾次寶後,相信您會提起興致去藏寶的!^^"

藏寶前別忘了印出這兩份文件,放到寶藏盒的宣告,避免被"麻瓜"把寶物帶走摟!(不過...寶物仍有遭破壞的風險Orx)

好了,稍微整理了一下資料...該踏出第一步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