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言:

  聖帕颱風襲台,本好運抽中的「玉山前五峰三日行」&備案「雪山翠池三日行」通通作廢,心情有些無奈,不過,對比那些受到颱風傷害的人而言,不能爬山又算得上什麼呢?

  希望好茶村,不管是新好茶或是舊好茶,通通都平安,來年希望還能再去看看!

  既然颱風來襲,山不能爬,但假請了...還是得出去走走!趁著週五的非假日,決定去南庄這假日非常不適合去的地方走走,一窺久仰已久的「山行玫瑰」(本有考慮去山芙蓉,不過只有假日才營業。>_<)!

山行玫瑰介紹與交通:

  官方網站都寫得清清楚楚,請去官網瞧瞧吧! →山行玫瑰官網

圖文分享:

整個山行玫瑰面對的就是這山巒,老闆說是「筆架山」,不過我手上沒地圖比對,不知道是真的嗎?因為我印象中的筆架山是在台北:

山行玫瑰的整體設計覺得蠻厲害的,看似亂且狹小,卻亂中有路,層層連接,處處可通,拓展整個空間感:




小閣樓陽台的書桌:

書桌前就是山景,好棒呀!:

這邊好像也是獨立房間,也是不賴:

窗外就可看山,裡面的佈置又頗理想,幾度考慮要在這邊做下用餐休息,不過最後還是找了一個開放空間,不侷限在窗戶的阻隔而更親近自然:



一些小裝飾,令人感到好奇與驚喜:



除了擺飾,花花草草也是這邊的特色:

還有一個小池塘:

山行小信箱,可以寄送明信片喔!:


倒影世界:


逛了好久,終於決定落腳的角落,餐也送來了:


小桌子的前方就是大自然(終於不是吃飯配電視^^):

隨餐飲料(要加價低^^"):


可愛的貓咪現身:


待到傍晚,雨真的落下了,希望也洗滌了身心的髒東西:


天要黑了,老闆要關門啦!快閃人摟!^^":

結論:

  這次來山行玫瑰,選在非假日真的是最棒的決定,不然人潮下的山行玫瑰想必要悠閒也很難悠閒起來,破壞了該有的寧靜與美感。

  不過,餐點上實在得再加把勁,真的不是很可口美味,下次來或許會考慮只喝茶就好。而聽老闆說,他們也有兼著做民宿,說實話,還真想住看看呢!想看清晨的景色有多迷人?

  簡單介紹至此,這種題材不太會寫,還請包含!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