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悠閒的在松園別館用完午餐後,便驅車往鯉魚潭出發,不過因為四角褲&岑欣今天還要趕回台南,所以,鯉魚潭不能待太晚,無法跟我們同上鯉魚山,逛完鯉魚潭後便跟四角褲他們告別了。

  真的很開心四角褲&岑欣不辭千里迢迢,就這樣兩天假期衝來花蓮一起跨年,開心啦!^^

  鯉魚潭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,不過美麗依舊喔!只是下午的花蓮,天氣變不好了,上午的藍天白雲已經不復見,然而,山頭抹上一層雲霧,我是依舊喜愛的!^^

鯉魚潭上的遊船:


涼亭:


愛游泳的狗,超厲害的喔,一看到潭水就跳下去游泳...嚇一跳:




鯉魚潭風光:






  雖然一開始想走鯉魚潭登山步道上鯉魚山,不過時間有點晚了,只好祭出最速路線,偷懶的將車子開上鯉魚山頂附近,再漫步而上,很快就到山頂了。(停車處,其實很多人來登高望遠,泡茶吃點心...)至於怎麼開,請參考:
2004_0717_花蓮市周邊尋基點行--刺激,冒險,幸運與巧遇,有地圖&簡單的描述。

快到停車處可以俯瞰鯉魚潭,不過視野並不是特好:


停車處的展望:


好像是花蓮東華大學的校園:




鯉魚山三角點,本來聽說可以把木板打開的,可是...現在不行打開了,殘念>"<:


只好將就一下,這樣紀錄:


  下山後,我們今晚的落腳處是太魯閣的「合流營地」,就在綠水合流步道那邊,有水、有WC、有電燈、有露營木製平台、有一旁潺潺的溪水聲,簡直是超棒的營地,也就因為看到這麼棒的營地,我們才決定捨天祥活動中心不住,宿營在大自然中,超棒的!^^

  過了今晚,旅途即將告一段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