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前一晚,與四角褲&岑欣在「富源森林遊樂區之蝴蝶會館」泡湯後,便一同驅車來到七星潭畔,找個地方席地後,便開始煮起火鍋麵(感謝四角褲他們準備食材)了,暖暖的熱湯麵下肚真是舒服阿!一旁也有好多人來烤肉,七星潭好不熱鬧!(不過這些人烤肉後都沒清理垃圾,隔日一早看見真是吐血,難為了美麗的七星潭了ˋ.ˊ),吃飽後,四角褲還帶了小米酒來,三兩下就把他喝下肚,耶!還不錯喝!^^

  酒足飯飽後,便開始整理床事,雖然一開始是打算在七星潭紮營的,不過地上溼溼的(稍早有飄雨),所以還是算了,睡車上就好,於是邊整理行李,邊等著2007年的到來,還順便傳簡訊,大家還真有心,明明人就在旁邊,還傳的很開心:D

  倒數計時:10.9.8.7.6.5.4.3.2.1,Happy New Year!就這樣,一腳踏進2007年的時光後,我們兩車人馬也上車睡覺了,期待著一早的曙光!^_^

  喔嗨唷!天亮摟!天空不是很澄淨,不知道老天爺眷顧不眷顧,2007年的曙光會破雲而出嗎?抱著一點不安,信步來到沙灘邊等待著,一旁已經有人打退堂鼓,撤退回家睡覺了,但沙灘上還駐留不少人,等待著那奇蹟...。

一群人,等待著:


似乎會有奇蹟:


七星潭看山、看海:


即使是元旦,漁船依舊工作著:


我們也在等待補抓美景的瞬間:


山,漸漸亮了-塔山:


山,漸漸亮了-1317峰、百葉山、娑婆噹山、加禮宛山:


山,漸漸亮了-人道山、豬股山、2380峰:


日頭,漸漸甦醒:


可以拿出蘑菇老師贈送的自製跨年小國旗亮相了(超感謝啦!^^):


嘿嘿!(可惜是剪影,看不清楚小國旗可愛模樣):


漁船入鏡,讓畫面生動不少:


等待是值得的,OHYA!終於看到太陽公公摟!:




趕緊趁著曙光來臨時祈福一下:


那山那海-三角錐山、新城山、白髮山、曉星山、曉星東峰、馱彌陀山、清水山、飛田盤山:


那山那雲-清水大山、千里眼山、立霧山:


2007年 Happy New Year(左上角跨年小國旗也有亮相喔!^^):


  七星潭幾乎是我每次來到花蓮都會來的地方,真的很幸運,連著三年都可以等到曙光來臨,不同的是,前兩年都是在山上跨年,今年選擇來到海邊跨年,地點不同,卻有相同的感動!2007年~祝大家新年快樂!^^

認山頭: 感謝克德前輩幫忙標註七星潭看見的諸山山名,太棒了,謝謝!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Message/One.asp?MessageID=523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