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通常來墾丁,大部分的安排應當都有安排著名的「關山夕照」吧?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再探過路後,雖然覺得天氣已經開始變差,但在不知道可以去哪的情況下,還是決定驅車前往關山碰碰運氣,是否可以看日落。

  途經墾丁南灣,這邊人潮還真是爆多,話說我來墾丁,還真從來沒下去南灣玩過耶!看到那些人潮...還是只是看看就好,要我下水還真是受不了!南灣對面有家「戎將軍包子樓」,原來是藝人戎祥開的,此時屋頂有BAND在演唱,好像也是某藝人團體?音樂開的很大,確實有熱情南島的滋味,不過肚子不餓,也不想吃包子,所以當然是沒買來吃了(後來聽當地計程車司機說包子並不好吃,也不知味道到底如何?)!

  往關山的路並不難騎,沿途都有指標,很快的就來到關山了,停好車子,便往上面出發,來到高點,尋到最佳觀測點後便卸裝休息,再看一次天空,鐵定摃龜了!不過還是在這吹吹海風好了!眾人在等待落日,我則拿起「單騎10000里」翻閱最後的章節,會很怪嗎?不可以來這邊看書嘛?不要再竊竊私語了喔!>"<

  算了,拍完照、看完書後就閃人吧!回營地休息、洗澡再出發去吃晚餐...墾丁大街的夜色也在此時點燃了!

著名關山夕照只拍到這樣...>"<:

  我還記得,五專畢業那年,一群同學來到墾丁玩,當夜,在鵝鑾鼻燈塔看星星,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河,而且還有許不完的流星願望...難忘那時的南島夏夜呀!

  飯後,也沒什麼事情幹,去鵝鑾鼻燈塔看看吧!反正火星人沒進去過...(晚上進入不用門票,白天要門票,全票40元),帶著相機、腳架,來去拍夜景了!

  當晚的鵝鑾鼻風很大,外海電閃雷轟,雖少了滿天星子的點綴,也別有一番滋味,順便試拍看看超級難的閃電,有夠給他難拍,試了好幾次都摃龜,我就放棄了!躺在草皮上打個瞌睡吧!火星人則不放棄繼續努力...還真的給他不小心拍到! XD

不放棄的結果..不要懷疑,左手邊那小小的光束真的是閃電喔..:

  此時,深刻體認到拍到完整閃電的照片除了技術了得外,運氣也很重要吧?

鵝鑾鼻燈塔有人在慶生,呵!果然是年輕呀~~:

風雨飄搖鵝鑾鼻燈塔:

  呼...終於快寫完了,再一篇就是終曲了!(自己覺得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: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