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告別「驚嚇」,日子還是得過,墾丁還是要玩,就在因為夜貓子Bigone睡不著覺的情況下,我們居然提早了30分鐘出發,喂!睡不到三小時耶...不過司機都沒說話了,坐車的當然是乖乖起床刷牙洗臉出發去。

  記得來到船帆石,時間差不多才08:00,此時的墾丁比較像人待的地方,沒有太多吵雜,一度以為這個週末來墾丁的人很少...(事實上是錯的!),隨便找了一間浮潛店,每人花了150元租了浮潛用具,就換裝了。

浮潛店處看船帆石:

船帆石處看大圓山&歐克山莊(是吧?):

水中居然也有基點?@.@a:

  根據我多年的浮潛的經驗,潛水衣的拉鍊在前方,不知為何?今年居然錯了,店員說:「我們穿錯面了」,天ㄚ!!怎麼可能,什麼時候改款了?拉鏈那面居然是背面...還真糗,虧我們跟人家說我們浮潛過,結果四個人都穿錯。 Orz

  嗯!不曉得是胃口大了,還是怎樣,我始終覺得墾丁的浮潛點魚況都還好(我只在後壁&船帆石浮潛過),印象中最棒的一次浮潛經驗是在「澎湖」,而那個浮潛點在哪我並不知道,是當地嚮導的私房景點,我永遠記得那邊的珊瑚是活的...,也因為如此,我覺得很不捨,因為不小心就會踩到或是捏到活珊瑚...我寧願我沒到過那邊,因為我想那邊現在可能也變成珊瑚墳場了吧?
海水正藍:

音容宛在的螃蟹:

  魚看的差不多後,開始想玩跳水了,但是沒相機怎麼可以?只好玩起"數枝",輸的要回去拿相機過來...看來相機會認主人,輸的就是火星人了 :D
有魚(這趟在海中看最多的魚群,就是這有黃條紋的魚兒):

乘風破浪:

  接下來,廢話不多說,跳水秀開始:

bigone & 火星人的連環跳:



bigone & 我的雙人合作:




Bigone & 火星人雙人跳:



個人秀:







  待續...下篇是更精采的:驚「夏」奇航-驚嚇一跳,為跳水秀畫下完美的---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