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leontsai/579/o1616571984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579/o1616571985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579/o1616571986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579/o1616571987.jpg_###}


人員:高大哥、陳鴻、火星人、阿雅、顏祥、YOYO、BELLA、JOE、NIKI&我
***陳鴻大哥、阿雅、BELLA、JOE有加碼石麻達山^^",我剛從海岸山脈出差回來就偷懶一下了~^^"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內可調整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2_1125 比大鳥不成改走屯野生台山 航跡檔

造訪的山:

⊙屯野生台山:3-6290號,H1607m,又名秀巒山,樹林多,無展望。

前言:

  本行預計要去爬比大鳥的,不過還沒開到登山口時,居然道路有落石擋道,感覺一時半刻不會通,所以討論過後,決定轉進,拿起地圖翻閱,找來找去不知道爬哪座山好,最後決定來爬上次未完成的"屯野生台山"。

  此山登山時間不長,不過開車比較麻煩,產業道路狀況不是很好,轎車不可行喔!

行程記錄:

0916 登山口整裝完畢後,出發,先經過一小段竹林後進入雜木林。
登山口上攀一些的好展望:

竹林:


0948 登頂屯野生台山,30分鐘左右就爬上去了...根本是來混的XD
登頂:):

0959 離開,我們不取原路下山,打算接回上回走過的路,來個O型路線,所以沿稜往西北向走。

1010 來到岔路口,右下可下到第二個登山口,也是我們上回摸黑下山走的路,直走往石麻達山,我們取直走

1015 松針鋪地處休息睡覺,由於部分夥伴沒去過石麻達山,所以我們在此分成留守打混隊&登頂隊,我...自然是留守隊代表,在此鬼混摟!XD
舒服的休息點:D:

1351 大伙一起下山,這趟行程太摸魚了XD

1413 回抵登山口2,取右下回水泥產道終點的停車處
輕鬆下山:

秋色~:

1414 回抵停車處,開車下山啦!

  由於時間還早,所以有時間去天然谷泡溫泉,哈哈,其實泡溫泉才是重點,泡完湯,晚上再回到新竹吃個晚餐(最想吃的沒吃到>_<),結束悠哉的一天行程!:)

參考資料:

2012_0922 魯壁山→東穗山→石麻達山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eontsai 的頭像
leontsai

LEoN's WAY~

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