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leontsai/579/o1616489088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579/o1616489089.jpg_###}

{###_leontsai/579/o1616489090.jpg_###}


人員:阿戊、阿戊同事主任夫妻2人+信杰+彥融 & 我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選項可選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2_0211 二探尖台山‧摃 航跡檔

前言:

  這是第二次來探尖台山,最終結果還是摃,航跡圖撤1是有紀錄過的路線,原本是藉水管路上到廢林道,但此行走過一片荒蕪,水管路已經荒廢,植被不佳,開路辛苦,決定另覓他路。

  撤2這條獵路入口不明顯,但進入後很好跟,撤退點是個不好過的地形,硬上有風險,所以決定不冒險,但此路線有發現一條路條,後來得知這僅有的一條路條是吳姐綁的,其實是漏掉沒拆到,吳姐有翻過地形,過後仍有路,但最後仍是選擇撤退。

  正確的路,正是吳姐走過的路,這是事後才得知的,而大冬瓜&阿戊、陽光隊等過了不久,也循此路上登尖台山,航跡是阿戊給我的;現在雨季到了,過溪不易,看來我要等到冬天才有辦法拜訪尖台山了吧?

  下次來,應該會預計走兩天的路,順點探探路,如果可以從撤2繞一圈,也是不錯的O走,我想應該有機會吧?

  2054峰東稜的路,是第一次走尖台山嘗試的稜線,也是遇到地形,止於中途,這條稜線大有可為,地形比撤2的地形好通過,不過缺點是如果走這條就要接駁...且會經過奧萬大森林遊樂區...冏

  此行探路紀錄就不寫了,無參考價值~^^"

最大的喜悅-發現台灣奴草:D:




尖台林道民宅前的櫻花盛開:

大冠鷲在飛翔:


下溪之路:

此時河床寬,但溪水不深:


登山口支流小溪清澈:

崩塌小心走:


回望:

右邊山頭就是沙巴雞山(上台山):

似有造林過:


攔沙壩匯流口:


匯流口左邊小溪,太窄:

研判是山羌吧?不知為何死亡的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