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##_leontsai/490/o1991860729.jpg_###}


人員:將軍大人、小陸龜、小花、RAYRAY、我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2011_0820 亞麻灣山、盆貿里山、千金湖山 航跡檔

造訪的山:

⊙亞麻灣山:3-7118號,H1080m,樹林山頂無展望。

⊙盆貿里山:3-6647號,H938m,山頂展望普通。

⊙千金湖山:3-六五三號,H213m,展望不錯,或許是散步看日落的好地方?

前言:

  天氣很熱,南部不適合爬這種需要砍路的低海拔山...而且此季節獵徑荒無,走不動,照片也拍不下去,本日照片拍超少的~"~

行程記錄:

亞麻灣山:

0858 車停蘭園

0916 出發,找登山口...

0918 蘭園西邊小花找個缺口就進去了,難以描述登山口位置

0939 硬幹上稜,植被很爛,很熱想下山,辛苦小花在前面砍了~
*上稜後,有部分路段就好走不少,但也不是全程康莊大道...

1009 亞麻灣山
亞麻灣山:

1025 下山

1042 回抵上稜處,RAYRAY小花回頭去找墨鏡,我往稜線探探去鱈葉根的路,似有若無...沒路啦!!!

1110 前方雖沒路...但小花決定還是從上稜處砍過去,不走回頭路

1134 廢墾區...ㄜ...沒路~~

1137 抓個方向鑽出去,接上產道...記住,路若沒開通,又想從這邊去鱈葉根山,記得回到蘭園停車處再走(或開)產道過去會比較好...

1139 產道左上一路到底有大空地可停車

  至此,又沒任何路跡了(找不到獵徑)...如果在從這邊砍過去鱈葉根山應該很費時費力,天氣又很熱,戰鬥力很低落...最後決定還是放棄不從這邊過去了,真是對不起將軍大人啦...或許下次從日湯真&鱈葉根稜線探往這邊的路,就可以補齊路線了~^^

盆貿里山:

1405 停車整裝

1415 GO~

1425 有倒木,目前頂多開到此處

1428 路旁水泥工寮,後來猜測以前是養牛的?
水泥屋:

1436 岔路取右

1508 上稜取左,山頂就在前方
植物蔓延:

1532 登頂盆貿里山
盆貿里山:

1551 下山,圖中在水泥工寮小憩

1650回到停車處,續往下一站出發

千金湖山:

1725 車停水泥產道旁,千金湖山就在不遠處

1730 小陸龜領軍出發,沿廢產道前進,小花RAYRAY在停車處等我們

1736 離開廢產道,右切上稜

1739 登頂千金湖山,本日最輕鬆的山:D

1752 回抵停車處,結束本日行程,謝謝將軍大人陪我們今日爬些小山!:)

  晚上夜宿屏東潮州,吃了冷熱冰過過癮(倒是晚餐吃了啥?忘記了...)~旅館好便宜...不可思議!房間也是乾淨舒適~不錯!

千金湖山途中俯瞰山下:

植被還算好欺負:

千金湖山:


夥伴連結:

◎小陸龜-100.8.20~21亞麻灣.盆貿里.千金湖.龍母拜.真我.德德

◎小花-2011年8月20日亞麻灣盆貿里龍母拜真我德德

參考資料:

▲北京人提供的航跡檔 :)

2010_0210 亞麻灣山縱走日湯真山(ph860108(小冬瓜))

2008_0405 千金湖山、盆貿里山(3wolf (三寶鹿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