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leontsai/414/o1354778489.jpg_###}


航跡圖(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航跡檔:
點我下載

造訪的山:

⊙中央東眼山東南峰:H1900m,補川(7)森林三角點,沒展望。

⊙中央東眼山:H2009m,山字水泥柱,沒展望。(此高度是GPS實測,地圖上標示的中央東眼山是沒有山字水泥柱,高度則是2012m)

⊙1840峰:H1840峰,山字水泥柱,沒展望。

⊙南東眼山:H1876m,3-5947,沒展望。

人員:高大哥、NANA、NANA的朋友、火星人&我

前言:

  此行要先謝謝Baki之前來探路做的航跡檔,讓我省去找那些複雜的水泥產道、土石路...的困擾而直達登山口。不過,路況似乎比那時他來時更荒蕪了些。

  當然,還得謝謝7777前輩的"中央東眼山東南峰"首PO紀錄,不然也不知道可以從楓林農場爬上中央東眼山。

  最後要感謝高大哥辛苦開車了,如果沒有高大哥的4WD車,這條路線我還會繼續拖下去,雖說完成並不難...但也或許是近情情怯吧...走完這路線後,自己對守城大山的承諾也總算是告一段落,終於完成目前守城大山的會師路線(扣掉我沒興趣的溯溪線)。

 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,也是對你-"麥子"的承諾,你我的夢想,我會慢慢完成...下一站:志樂溪矮黑人遺址(很抱歉,6月份去的時候似乎並沒有找對地方...下次繼續努力)。

  若說對守城大山還有什麼缺憾的話,那大概是...南東眼線到1950鞍部這段路的航跡我是拷貝小花的檔案,因為當年走段路時,手上還沒有GPS呢!^^"

守城大山會師路線:

  昔日守城大山會師路線加上溯溪線,共計有8路;再加上2007年7777張醫師前輩開發出來的守關山線,目前共計有9條會師路線:

1.關刀山線
2.小出山線
3.有勝山線
4.南東眼線
5.南山線
6.守關山南峰線(New)
7.北東眼線
8.南山溪線
9.關刀溪線

*點選照片會另開視窗,再點選照片一次,圖片會放大為原始大小,方便觀看!):

各路線可參考小弟過往的紀錄(按照時間順序):

1.2006_0708~0709_淋雨,守城大山未竟--南東眼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6403773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16572

2.2007_0331_守關山上守城大山,順訪南山--南山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11947521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19331

3.2007_0825_埔里關刀山主峰&關刀山西峰--關刀山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19062752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20896

4.2008_0106_很想跟你走(一)-守城大山之守關山南峰線--守關山南峰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20300197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22454

5.2008_0726_北東眼山→中央東眼山→1827峰→1840峰→(南東眼山未竟)--北東眼山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20638874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24823

6.2009_1024-1025 守城大山‧有勝山、關刀山、小出山,三路O形連走--有勝山線、關刀山線、小出山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23977374
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ActiveSite/Article/One.asp?ArticleID=30022

7.2010_0515 告一段落‧守城大山之中央東眼山連走南東眼山--北東眼山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tsai/24087415

  能一一走完這些路線,得感謝很多前輩以及夥伴,謝謝你們這一路上的的協助與幫忙,5年的時光...過得好快!

  但我想,路線是可以繼續延伸的,像是阿戊曾經開發的小出山免門票路線,還有之前阿人嘗試的我音山接小出山等等...不過這些已經超出當時自己設定的目標,就讓一切隨緣了!:)

行程記錄:

從台14線到登山口的路,若無GPS供使用,可參考7777前輩的紀錄,有詳細敘述,小弟不再文字贅述!(這路線最麻煩的就是這段車路了 ~"~ )

楓林農場的楓香很多:

0928 車停土石路轉彎處,距離最後登山口還有一小段距離,整裝後出發。
*可能前一天下雨的關係,輪胎打滑開不太上去,還是安步當車。

0943 抵最後登山口,小貨車有上來哩...旁邊還一台野狼機車!

0945 登山口出發
*來到登山口,稍微找了一下上山的路,因為附近似乎有取水路,總之...不要走偏拉!!!
登山口起登:

途中展望北東眼山處~:


好像是可以吃的木耳:

1025 抵中央東眼山東南峰森林三角點處。
中央東眼山東南峰:

1026 拍照後續行,一路沿稜上升。
*途中遇到一位原住民,大家聊了一下,原來機車是他騎的,小貨車的主人他沒看見,猜是去巡水管了。

1059 涼風處休息
*一路上來幾乎無風,有點熱,剛好這邊有風吹來,所以儘管中央東眼山就快到了,還是想休息一下!

1106 GO~

1109 抵中央東眼山(山字水泥柱),火星人說他的目的到了,只想在附近休息睡午覺,真是好樣的...
中央東眼山:

1113 往南東眼山出發。
往南東眼山出發:

1147 走一小段平緩路後(這段平緩路...不賴),一路下降到鞍部的皮蛋獵寮,落差近200米。
*我們在此皮蛋獵寮午餐休息,之前linsun大哥說沒看見皮蛋獵寮,所以我特地找了一下,有拉...有皮蛋兩字刻在樹上唷~~^^"
真的有皮蛋獵寮~^^":

1218 GO~要爬上1827峰,1827峰沒有任何標示的。

1313 翻過1827峰,下抵鞍部後爬上1840峰(山字水泥柱)
*高大哥決定在此等我們,不再前行。
*1840峰之後路線較不明,請小心謹慎前行。
1840峰:

1326 續行~

1350 下抵鞍部後,起登南東眼山

1358 告示牌,中興大學惠蓀林場立的
告示牌:

1408 登頂南東眼山,感覺心情很平靜...
*謝謝NANA&友人陪我一起走到這邊來~:)
南東眼山:


1417 避免夥伴等太久,小休拍照後下山,回程還有得走XD

1453 回抵1840峰,高大哥說等到都冷起來了^^"

1504 GO~

1605 回到皮蛋獵寮處。

1651 中央東眼山,取右下山。

1654 回到上午吹涼風處,火星人已經等我們很久嚕。

1704 小休後,繼續下山。~

1748 下到登山口,有點下雨了...快閃。
天黑黑~:

1801 天黑前回抵停車處,真好!:)

參考資料:

2007_0517 南投仁愛中央東眼山東南峰、關頭山北峰、曲冰姊原 by (7777 (roc))

2008_0726_北東眼山→中央東眼山→1827峰→1840峰→(南東眼山未竟) by (u9123511 (LEoN))

2009_0722 北→中央→南東眼山縱走 by (cuci (linsun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