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大牌超輕量雨鞋:


單腳空重249g,這是11號尺寸的重量:


加上鞋墊重304g,11號尺寸的重量:


鞋底模樣:


1.之前看政翰示範的雨鞋,輕是最大的印象,過了很久終於下手買了,地點是台中大里內新國小附近,Y拍最便宜一雙約$350元,但含運就...,大里這家買$390元一雙。(補充,蔡董告訴我他買$290 = =)

2.後來BAKI說四年前他就看過這種雨鞋,材質類似布希鞋(EVA發泡),BAKI覺得這材質不耐穿,所以沒買。

未試用前的結論:

1.跟之前的雨鞋比,真的很輕!

2.鞋身的保護性應該OK,鞋底看來真的很快就磨耗,如果是重裝縱走,應該磨耗更快...

3.設定在單日行程或雙日行程使用,重裝行程還是少穿;披荊斬棘路線也少穿,盡量避免植被有"黃藤"、"砍過的利箭竹"和"小蘗"的路線。

4.鞋底磨光了很浪費?預計的做法是,鞋底磨的差不多的話,DIY剪裁一下來當營地鞋,應該不賴?日後有成果再呈現!^^"

5.報告完畢,期待實際使用。:)

***如果鞋底可以複合橡膠底,兼顧輕量&耐用就好了!***

2012/1/14 松鶴上蝴蝶谷瀑布 初次測驗:

1.鞋底很軟,走起來比較Q...
2.此路線可能太過簡單,防滑度覺得O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