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總算有件東西不是出自我想買的意思了,這是Niki 7/2 去完玉山後指定要買的,但我又多買了一個,有需要...一樣原價賣! @.@ (感謝四角褲幫我去高雄百岳買^^)

  話說在 7/4 圓峰山屋等候好天氣時,裝備魔人-健偉一一拿出夢幻逸品:泰維克地布、Therm-a-rest NeoAir 吹氣睡墊、DIY專屬打氣筒還有年初去大母母山就拿出來過的UCO 蠟燭營燈...

  其實這些Niki都不太心動,一直看到健偉拿出Montbell的吹氣枕頭才露出渴望的眼神...(NIKI睡覺非常重視枕頭),不過這價格真不知道在貴啥?日幣要價$2800,換算台幣要$984.73 ...,真是高貴且很貴!Orz

  幸好我記得前幾週去爬北三錐山&平石山時有看到小憶有用高雄百岳100 mountain吹氣枕頭,感覺就跟Montbell的很像,後來某知名不具人士說:這是高雄百岳找替Montbell代工的工廠做的,難怪品質難分軒輊,但價格卻天壤之別...

品項:100mountain Ultra Light Pillow 輕量化吹氣枕頭

重量:60g (官網說的,小弟沒有電子秤可以證明...,若是真的,山寨版比原版還要輕耶...)

售價:$220元台幣,可以買4個montbell的還有找錢 @.@

網址:http://100mountain.com/shop/product_info.php/manufacturers_id/58/products_id/3907

高雄百岳還有:100mountain Self-Inflating Pillow 「自動充氣」枕頭,也可參觀比較喔!

收納起來真的好小:


攤開後:


吹飽的模樣,比起早年我用過的藍色吹氣枕頭,實在質感好粉多:


吹飽後足足有12cm高...不想睡這麼高,就把氣放一點掉吧!^^":


1.枕頭這東西需要的人很想要,而我在山上很好睡,想想還是省下這60g吧!^^"

2.幸好有高雄百岳牌,不然又要破費不少摳摳了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