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nton FLEX 為 Brunton optimus CRUX 改良而來,
其重量約96g,以輕量化來說,雖不是特輕,
(昔日買的 MSR Pocket Rocket 口袋火箭,僅重90g,而 Snowpeak GST-120 甚至只重56g,應該是目前最輕量的爐頭)
不過,由於 Brunton FLEX 收納後的體積超小,可以收納在瓦斯罐的底部下方,所以,才決定買下這款爐頭。
但如果事先知道 Snowpeak GST-120 只重56g,或許會多點考慮?很驚人的重量,而且它的火力也是很好!其火力為:3255W/11200BTU,相當逼近FLEX!

Brunton FLEX 其規格如下:

火力: 12,000 BTU/3512W(瓦) 【火力比 MSR Pocket Rocket & Snowpeak GST-120 都來得強大】
煮沸時間:3 分鐘 min (1 公升水)
材質:鋁合金、不鏽鋼
尺寸:8.1 x 7.4 x 3.0 公分
重量:96 公克

話說,當年第一次買爐頭,
是參加學校登山社後,
有次有人從斗六開車來到東海鄉野情,
那時就發現 Brunton optimus CRUX 這款爐頭,
當年心理OS說怎麼可能買一個三千多元的爐頭?

時至今日,居然就這樣"殘殘"敗下去...
不過,幸好是 NIKI 二哥上國外網站訂購,再請朋友帶回台灣
所以購入價格就便宜好多,差不多省了一千元,真是賺到!:)

而且,更巧的是,上次上南大武山的健偉大哥
也是使用這款爐頭,健偉大哥看起來也是裝備達人,裝備都是輕量化的!:)

P.S: BRUNTON FLEX 無自動點火裝置。
P.S: BRUNTON FLEX 台灣市售約$3100~3200間,網購約$2800~2900左右。

外包裝:

摺疊起來就是這麼小:

放到瓦斯罐底部剛剛好:

有附一個黑色袋子,可將爐頭收納進去:

將袋子套在瓦斯罐上就OK啦!(大罐瓦斯420g不適用,所以我繩帶只扣了一半 ):

裝在瓦斯罐上大概是這樣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