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一早在羅娜部落用完早餐後,跟NIKI決定去烏松崙看看梅花開了沒?結果...是早到了,一路上梅花開沒幾朵,後來來到烏松崙,老闆告知1/5日應該是盛開的日子...阿...好想再來阿...不過沒那麼多時間再來,梅花盛開的美景只好留待下回了!

  或許是昨日聖誕夜玩太晚的關係...中午時分,我們都昏昏欲睡,就在烏松崙旁找個樹蔭下打起盹來...好有體力晚上繼續參加望鄉部落的聖誕晚會!

聖誕快樂,有別於昨日晚上的細雨,今早可是蔚藍好天氣:

羅娜部落一角:


梅花沒花 >_<:



來到烏松崙,雖然沒花,還是別有一番味道:




烏松崙唯一比較有開的梅花:


  下午來到望鄉部落,先與紫娟&夏杯會合,小小逛了一下望鄉部落,就去小松家聊天吃飯,吃完飯後,家家戶戶的燈火盛開,聖誕氣氛濃厚,晚會尚未開始,在部落內亂逛,無意間看到昨日在羅娜部落遇到的教友-慈豪,昨晚他就邀請我們今日來望鄉他家吃聖誕大餐,想不到居然不小心就逛到他家了...雖然剛剛已經在小松家用過飯,不過...還是忍不住進去慈豪家再度享用大餐...@@

這家房子蓋得不錯呢...存底當作參考XD:

俯瞰往東埔的大橋:

這是我們今晚住宿的地點---谷盧巴民宿(很讚的喔~:)):

慈豪家的聖誕晚餐,烤豬耶~~看得直流口水拉~:D:


  用完豐盛大餐,聖誕晚會終於開始摟~而文常夫婦也到望鄉部落了(慢了一步,不然就可以一起享用大餐了^^"),我們明天要去爬山,而紫娟&夏杯則是要去塔塔加騎卡踏車...所以今日不能太晚睡,年紀真滴大嚕...熬夜一晚得用兩天補回來~>_<

望鄉部落聖誕晚會~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