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8/7-8/9,五六日,需請假乙日

目前暫定人員:小劉、小道*2人、阿人、火星人、小潘*2人、NIKI&我

行程規劃:

8/6 四 台中-埔里別館過夜-隔日很早就會出發,別玩太晚...

8/7 五 埔里-合歡山-砂卡噹戲水(午)-夜宿"生活就是" 早午餐自理,晚餐共伙(火鍋 or 烤肉)
*已訂好"生活就是"的民宿,包棟,$7500元,若10人前往,每人 only $750,9人前往,每人 $800元,8人前往.. $865元
*民宿有廚房、游泳池、400坪庭院,所以晚餐可以自己買食材弄,或是也可以BBQ喔!:)

8/8 六 黃金峽谷溯溪-夜宿"天祥教堂"or"露營" 早餐共伙(吐司+火腿+蛋+熱飲),午餐教練準備,晚餐天祥吃(自費)!
*因為民宿晚上早被預約了,所以我們行李要上車,直接帶去溯溪!
*溯溪費用$1000 /人,溯溪費時八小時,有教練帶、有提供溯溪裝備、有午餐,人員略具水性即可參加!
*房事大家再一起討論

8/9 教堂or營地-立芹瀑布走走-返程,早午餐自理(早餐也可在天祥吃)

"生活就是"網站:
http://lifeis.myweb.hinet.net/

*若遇颱風,會取消;若天氣不好,就是去渡假!
*備頭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