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來到宜蘭礁溪聖母朝聖地,趕上了做禮拜的時間,妳當然是進去做禮拜了,不是教徒的我,在外晃晃看看,看見一群飛過的台灣藍鵲,雖然妳沒看到,但她悅耳的叫聲,我們卻是都一起聽見了!

  這次跑去販賣部看,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是看到不錯的紀念物還是很喜歡,還看到台灣百年教堂的月曆,非常精美,等你禮拜完,趕緊跟修女採購,有些下次就可以用到,有些,就留著自己使用吧!

  山下的礁溪城鎮還是朦朦朧朧,似乎每次來都不是大晴天,不過這次還算是不錯,隱約可以看見海的顏色了,下次再來,不知道可否夜宿這邊?想看看夜色悄悄來時是何模樣呢?

  今年夏天&秋天颱風的影響真的很大,山下的溪流也變了好大模樣,之前看到許多藍鵲的住家附近,特地找了妳一起去看,想不到如今一隻也沒了,或許都往上頭遷移了吧!?

  時間很快的即將過了一年,而來年...待續!^^

礁溪市區內的天主堂:

哈~原來他隔壁是頂頂有名的滿意樓耶!吃過幾次滿意樓,卻是現在才知道隔壁有天主堂:

始終肅穆莊嚴的教堂:



這是新建的無障礙空間,是由教友捐贈施作的:


俯瞰礁溪:



遠眺遠方瀑布:

我的家以後也要有爬藤植物:


不知道的花-->蘆薈,感謝路人說明:):

也想要有池塘,種些水生植物:




不知名的昆蟲正在交尾,希望沒有打擾到~^^":

聖母呀~雖然我不是信徒,還是求您庇祐:

一盞盞地燭火代表著一個個的希望:





很不錯的手鍊,耶穌的彫刻很有神韻:

很亮眼的胸針:

  想不到要遵守諾言也是很困難的,晚上還有五專死黨的喜酒要去喝,只好趕緊回台中了!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