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心插柳,卻遇到溫泉祭耶,而且好像只到2008/11/30止,會不會太幸運?^^"

  雖然只是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泡泡腳,但行人如織,表演就在眼前,哈!冷冷的天,也是很暖呼呼的!

P.S:感謝NIKI的朋友,讓我們二度借宿礁溪溫泉套房一晚!:)

2008冬戀宜蘭溫泉祭官網:http://ylhsf.e-land.gov.tw/2008/

湯圍溝溫泉公園,可免費泡腳,當然也可付費泡湯,悉聽尊便:http://yilan.mmmtravel.co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31448

  寒冬夜晚可以自在地在此幸福泡腳,而且是"無料",真是好地方耶...想來礁溪會越來越熱鬧喔!:)

  忘記帶腳架出門,努力穩住手夜拍,照片加減看看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