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  曾經耳聞高雄柴山不只可以看猴子、看海,還有傳說中的「鑽洞行程」,那是柴山比較少人知道的一面...

  曾經看過鑽洞的照片,發現那真是太特別了...想去,真的想去看看!

  所以剛好趁著南下台南喝喜酒之際,下午先約約南部幫的Roger、淑玲、Joe...先去開房間,晚上吃飯後(感謝淑玲&Roger請客,下來換來台中啦!我請~~^^"),晚上趕往文常大哥家"座客"!

  不過,由於去文常大哥家,總會害怕那一杯杯的酒...架恐怖ㄋㄟ!但該喝的還是要喝...ㄏㄡ ㄉㄚ ㄌㄚ~~喝了不少酒去了!Orz

  幸好JOE喝的比較少,只喝了一杯紅酒,所以最後由JOE開車載淑玲、火星人NIKI&我回去,顏祥一家三口就借宿文常大哥家,真是打擾了,感謝!

  隔日一早,我們相約柴山見面,南部幫由信安大哥帶隊,是頂頂有名的"赤腳仙",上次走舊筏灣古道,信安大哥也是赤腳走...直追布農族大哥的黃金大底了...@@

  除了信安大哥,另有撿肥團團長-萬爺、獼猴少女-小雯、敗家魔人-健偉(這次跟我們來真的沒下雨了,我們可以肯定健偉大哥絕對不是雨神XD),如此一來,此團共計有:信安大哥,萬爺、小雯、健偉大哥、顏祥&yoyo一家四口、JOE、火星人、Niki&我,等12人。

  不過,NIKI走沒多久後,就放棄不爬了...真的是..."算你聰明"XD

  其實,這趟會走來不那麼"輕鬆",應該跟高雄有下雨有關係,所以沿路走來異常濕滑,管你是登山鞋還是雨鞋都滑溜溜,除了磯釣鞋可以克服外,大概只剩下信安大哥的鈦合金大底可以抗衡了!~"~

  再加上,台中眾人剛從聖稜線走回來,其實腿部肌肉還蠻僵硬的,一路走來頗為疲累...

  所以,這真的不是我的錯,非戰之罪呀!>_< (看JOE就知道,JOE一路都沒哀半聲哩!^^")

  講了那麼多,我們還是看照片先~^^"

照片分享:

一開始出發,還是很高級的步道:

沒兩下,已經被信安大哥帶著走往沒有比較快的"捷徑":


這才是比較正常的路,我下次不要走捷徑了^^":

接著來到涼亭處,附近有不少猴仔猴孫,不過他們實在太精了...不只我被設計了...還是連環計...顏祥的統一麵也被趁亂A走~"~:

看~好像有一群"潘阿"來了:

喔~在哪?在哪?:

看起來這群"鑽洞"的很寒酸,似乎沒帶什麼好料來...:

BABY呀~~不要再吸了,媽咪也沒吃飽,這樣用力吸還是沒用啦!><:

唉~~萬爺說:回頭是岸呀~~再過去就正式上菜了:

頭都洗了,火星人別想偷溜了:

別以為我沒發現你的馬腳:

獼猴美少女-小雯果然名符其實,三兩下就上去了:

前途茫茫,到底要去哪裡?:

呀~短暫的光明:


到底這是哪邊呢?:


正式下洞了,好像是猴洞下去,狗洞上來... = =:






看我們的穿著,這不是郊遊路線嗎?XD:


出了洞口也沒比較好過,顏祥說這比素密達斷崖難下@@:


信安大哥看不下去了,我們提早下課!靜谷亭QK摟~~:

超級大隻的蜈蚣...:


猜猜這是誰的手指?聽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這根手指XD:

走~~快下山,來去吃冰卡實在!(多謝撿肥團招待吃冰~^^"):

後記:

1.此行非常感謝信安大哥帶隊,事前還先前來探路一番,真的是很全國電子...謝謝!不過我們太不爭氣了,想必沒有走完預計行程^^"

2.還要感謝撿肥團捨命陪君子,跟我們再走一趟...還可以有下次嗎?我還要去克難洞、北方極樂洞呀!XD

3.我知道減肥團秘書長-憶伶也還沒去,我們一定有機會再去一趟的,對嗎?^^"

4.NIKI不乖,下去停車場都沒去拿手機,害我們下山後聯絡不到人...ˋ.ˊ。結果火星人、JOE跟我跑去當蜘蛛人到處爬牆找人~"~

夥伴連結:

◎撿肥團-2008/10/18 騎月世界 翠幻谷 賞芒花 10/19柴山鑽洞

◎顏祥-又被騙了柴山篇

◎火星人-200810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