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4/27 我們在基地營的窩開行前會,基地營的窩溫馨精緻,我們都很喜歡,聽乙華&洪川說,他們只花了4000元裝潢,真是高貴不貴,下次要跟他們學習!:)

  開行前會前,洪川放映著2007年班芙影展的宣傳片給我們看,2006年班芙影展我們有去看,2007年的卻錯過了,好可惜!>_<

  行前會時,乙華介紹著目前神山的新類型走法「mountain torq」,字面怎麼解釋我不太懂,總之,看影片還蠻有趣且刺激的(影片請看官網的-Mt Torq's Via Ferrata video),雖然多加這項"自費活動"得多花RM$260元,說實話蠻貴的...不過,看完介紹後,其實大家躍躍欲試,會不會參加呢?等到出發時就知道了~^^"

  也因為有這個自費活動,乙華說要帶我們去東海岩場垂降,稍微體驗一下,我當然喊好,雖然我的腳根本還沒復原...XD

  擇期不如撞日,就敲定今日下午過去,不過小昭已經玩過,所以下午就沒跟我們去了~

  垂降的地點就在東海岩場旁,估計這面牆約有6~7公尺,其實還蠻高的,不過隔壁的岩場更是高~^^"

乙華示範垂降:



由於某些因素,Niki第一個下海練習^^":











接著是yoyo下場,不過被告誡不要亂PO,所以意思意思放一張就好XD:



再來輪到跛腳的我了,雖然躍躍欲試,不過膝蓋無法正常彎曲,讓第一次垂降的我還是有點給他擔心(絕對不是藉口^^"):







然後換火星人,我覺得很奇怪火星人玩這個速度很快,不過過卡羅樓斷崖時卻說會怕??:







最後換顏祥摟!顏祥跟火星人都是用自製吊帶!:





one more time,NIKI玩上癮,又垂降了一次~^^":



  各位,這樣有興趣一起來攀岩了吧?看看隔壁的...心動了嗎?一起來參加攀岩啦!乙華說:四個人就可以台中開課啦!^^y

東海岩場很多人在練習攀岩,粉帥氣!:):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