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友-小昭MAIL來的資訊,給大家參考~^^

 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自89年招募保育志工以來,迄今已有135名志工加入保育行列,園區高山環境維護、設施簡易維修、緊急救難、大型活動等等業務均可以看到志工辛苦的身影,為感謝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,太管處每年均固定舉辦年度講習大會,表揚績優志工亦將管理處業務經營理念向志工說明,亦增進彼此瞭解,強化公私協力伙伴關係。

  本處為強化園區保育巡查、公共設施簡易維修、入山入園查核、駐山莊保育宣導等業務,企需更多志工協助業務推動,爰擬辦理96年度保育志工招募事宜,惠請符合招募資格之社會人士踴躍報名,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7月31日止,詳如甄選簡章所示(如附檔),保育志業是需要每位有心人士的參與,歡迎您加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大家庭!!!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PublicService/3_1_0_0/ViewDetail.aspx?E=SWRlbnRpdHlJRD0xMjY=

附件下載:太管處96年保育志工甄選簡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