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不樂觀,今日下了不少雨,決定明年再去了,拍謝!!!>___<

P.S:天氣預報,北部天氣似乎不佳?週三前確認是否成行?如果取消,更改為中部行程!造成不便,還請見諒喔!^^"

人員:妙慧+妙慧的朋友、JOE、火星人、NIKI & 我

芒花過後
山毛櫸季節跟著到
不走北插跟人擠
改走南插路線 

P.S:南插天山比北插天山硬抖,欲參加者請自行考量體力狀況!

歡迎同行,食宿交通保險請自理

day0 台中-小烏來收費站出發-露宿於觀瀑亭或是義盛國小
day1 0630 觀瀑亭集合-南插天山,夜宿教授農場或其他民宿
day2 晨泡嘎拉賀野溪溫泉後,輕鬆四處遊,返家(羅馬公路,綠光小學?)

南插天山紀錄參考:

2007_0701_南插天山行程(盧培山.上宇內山)回程順登烏塗窟山

2007_0708_【南插北峰→魯培山→南插天山】--傳統路線來回,有航跡圖可以參考!

*小烏來象山民宿溫泉農場:http://siang-shan.ho.net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