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蒙南部李姓山友前輩先行探路,告知路況後,覺得這並不是一個很輕鬆的路線,而剛剛跟老闆聯絡過,目前人手不足,無法幫忙準備餐飲,所以大家皮繃緊點了...糧食自己揹,Orz!(不過有炊具可以借用,可以省點力了!)

Day1:阿禮重裝上500m到鞍部叉路,輕裝來回(上下各300m)井步山,重裝下800m到舊好茶。
Day2:舊好茶重裝上800m到鞍部叉路,重裝下300m到阿禮。


暫定時間:0428-0429 (台中前一晚出發!)

暫定行程:
台中→0630長治交流道→阿禮國小(1200m)-約120分鐘→鞍部叉路口(1785m)再約70分鐘→井步山三角點(2066m)含休息約80分鐘回鞍部→再2小時到舊好茶(920m),此段路是緩下坡→夜宿舊好茶(石板屋每人250元/1晚),不想花錢可搭帳篷或是露宿,但建議體驗石板屋一下。

隔日一早睡到自然醒後舊好茶巡禮:水源地游泳池、舊教堂遺址、新娘瀑布、千年樹...等等!→阿禮登霧台山(來回約30分鐘)→霧台神山遊神山瀑布(來回步程約40分鐘)→賦歸。

交通:自行開車。

人員:四角褲、岑欣、旻珊、火星人、曉青、將軍、淑玲、MOGU老師、JOE、Smaru、狗屎、蜍、長毛、蔡維軒、巧芬、鮭魚、NIKI、我,共17+1人。

車主:

曉青:?
長毛:蜍、狗屎、蔡維軒同學
將軍:Smaru、淑玲&MOGU老師
四角褲:岑欣、旻珊
NIKI:巧芬、鮭魚、火星人、LEON
JOE:單日來回不過夜。

餐食:(每人準備兩天中餐即可,以及行動糧&零食,DAY1晚餐&DAY2早餐團體開伙)
DAY1 早餐自理(半路吃);中餐自理(預計井步山山頂附近午餐);晚餐牛肉麵;宵夜:地瓜薑湯+調酒。

DAY2 早餐:吐司、火腿、沙拉、肉鬆+前晚吃剩下的地瓜湯;中餐自理(預計下山途中吃)!

P.S:需要帶睡袋(普通睡袋即可),但不用帶帳篷,此時南部已很熱,注意防曬!

P.S:感謝南部山友幫忙先探路(阿禮-舊好茶路段)!謝謝謝謝!

2007年資訊:
杜冬振
家中電話:08-7993185
手機:0912-492784
辦公室:08-7902642

注意事項:

1.每人各自需負責保管一條地瓜&一顆蛋,統一購買後當日分給大家,建議蛋帶報紙包起來放在自己的婉或是鋼杯容器內,破掉的話...你就沒荷包蛋吃喔!

2.NIKI&我記得1.白吐司兩條、2.火腿2包、3.沙拉、4.沙拉油、5.糖、6.老薑、7.平底鍋鍋鏟+爐子瓦斯、8.酒&汽水、9.火種、10.蛋&地瓜。

3.注意防曬、個人用水要帶夠。

4.鍛鍊好體力 XD

5.將軍大人:牛肉麵份量千萬不要多估,寧願吃到見底,反正吃不飽還有宵夜喔!^^

6.我跟蔡學弟要玩露宿,會帶雨布,火星人要來嗎?

7.06:30 於長治交流道集合,各車人員請自行協調喔!無法聯絡的可以跟我索取聯絡電話。務必「準時」!

8.保險自理,切記!

9.週日晚上慶功宴取消,因為怕回到台中會太晚!

10.天氣預報若不好,週四前會決定是否成行,以利大家安排其他活動。

11.再想想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7) 人氣()